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小咖秀参与高赏金短视频秀,与博克森体育电影周火热相约

资讯 Tom    2018-04-16 14:47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倡议,体育赛事运营的领跑者博克森传媒推出“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打造火热的体育电影周。在此期间,博克森联合小咖秀APP,推出“秀出你的肌肉”全民短视频秀活动。

博克森作为中国搏击运动的先行者,经过14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已成为集体育竞赛表演、赛事推广、媒体运营及搏击职业培训为一体的大型体育产业集团,成功举办并与中央电视台(CCTV-5)及各省市电视台共同转播了30多场国际、国内大型搏击类赛事,为各级电视台提供了近200多小时赛事节目。 2018年4月8日-22日,博克森再次出击,与国内最负盛名的电影盛会——北京国际电影节打造体育电影系列展映活动,同时组织“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爱生活、爱电影、爱运动的朋友奉上一场跨界盛宴。

而本次“秀出你的肌肉”活动,将有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参与,引导带领广大网友秀肌肉、秀身材,同时号召全民运动、全民健身。

“吃苹果还在用刀切开吃嘛?弱爆了呀!!现在都是用手臂肌肉夹爆了吃的呢!”看到这波活动号召是否已让你蠢蠢欲动?无论是肌肉夹爆苹果,还是单臂托举女朋友,都能让你成为全民秀的焦点!那么马上进入小咖秀APP,大胆秀出你的肌肉,与我们共同相约搏击世界体育电影周,一起感受速度与激情,热度最高的短视频还可享现金大奖,并获得与世界冠军面对面互动的机会!

来小咖秀参与高赏金短视频秀,与博克森体育电影周火热相约

本次高赏金短视频秀的活动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21日,下载登录小咖秀APP,搜索话题#肌肉爆苹果#参与活动,每位用户上传短视频,视频点赞量居前20名的玩家即可领取现金大奖!奖金设置为:一等奖1名,独享2000元!二等奖3名,赏金1000元;三等奖6名,赏金500元;鼓励奖10名,赏金200元。快来来小咖秀,全民一起秀!

据了解,“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由嘉年华、观影、沙龙、比赛等内容组成,活动已于4月15日正式开幕,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