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被爱也没关系,曼秀雷敦来爱你

资讯 Tom    2018-04-16 16:25

很多女生一有喜欢的人,就会喜欢在朋友圈发自拍。但大部分人在朋友圈看到好看的自拍,随手点个赞而已。即使喜欢的人真的藏在了点赞的那波人里,也不能代表他在回应你的喜欢。

相反,一些可能从来都没有见过面,也未曾了解过你的微信好友,在看到好看的自拍后就来撩你,一旦见到你真人不是照片呈现的那样,就会开启疯狂吐槽模式。

上次我就亲耳听到过。那次我加班坐在我旁边的男生和他的朋友吐槽自己今天的经历,说现在朋友圈的自拍真的太假了,照片上皮肤看着白皙水润,但没想到真人却是满脸痘痘,化妆品遮都遮不住。然后就说自己今天花了多少钱,见了一个假女孩,有多亏多亏。

听完之后不禁心凉,男生对一个人的爱都是有条件的吧。爱人似乎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还是爱自己最简单,最舒服。正如曼秀雷敦肌研“让你肌肤恋爱了”传递的理念,只要成为更好的自己,自然可以得到喜欢的人认可,得到更好的爱情。

不被爱也没关系,曼秀雷敦来爱你
不被爱也没关系,曼秀雷敦来爱你

曼秀雷敦肌研还特别推出肌肤恋爱礼盒,包括曼秀雷敦肌研三款产品,均包含不同分子大小的透明质酸,为肌肤带来超恋爱般的水嫩滋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