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青年IN西安”圆满落幕,青年筑梦之旅仍在继续

资讯 Tom    2018-04-16 17:31

4月12日,一场声势浩大的青年就业创业节——新青年In西安在西安碑林区顺利举办。这场盛会以“创新、青年、梦想”为主题,在为青年提供海量offer的同时,打破传统招聘会的模式,以活跃的气氛,有料的内容,新奇的玩法吸引了2000多名长安学子来到现场。西安,再一次用它迷人的气质和不俗的发展,征服了广大青年。

本次新青年In西安活动是由中共碑林区委、碑林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碑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3W传播与拉勾校园协办。西安市副市长、碑林区委书记董劲威,陕西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延成,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碑林区委副书记邢宏锋,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宏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等领导也来到了现场,与长安学子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在分享会上,碑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宏联致辞,表达了对新青年In西安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碑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和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君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董劲威、苏三庆、刘晓君、张延成、李宁君、王宏联六位领导共同启动碑林区首届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节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新青年IN西安”圆满落幕,青年筑梦之旅仍在继续

在嘉宾分享会上,众多一线大咖现身会场,其中有独立说创始人刘水音,写作黑客创始人、前凤凰科技主编师北宸,行动派联合创始人婉萍,拉勾校园、拉勾教育负责人吴文娟。优秀的人总能激发共鸣,学生积极踊跃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新青年IN西安”圆满落幕,青年筑梦之旅仍在继续

本次就业创业节重磅推出梦想市集,1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齐聚现场,在梦想市集开设专区,为西安学子带来海量offer。其中,有北上广深的领军企业,如:今日头条,阿里钉钉,招商银行等,有众多创新型先锋企业,如:数澜科技,易点时空,天真蓝等,更有西安本地知名企业,如:陕西松毅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新国风动漫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数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招聘区始终人头攒动,部分备受学生青睐的企业展位人满为患,很多毕业生们排队等候。能够免笔试直接与名企HR面试,一个下午就能收到好几份offer,学生们的斗志都被点燃了。甚至现场不少学生呼朋引伴,邀请更多的朋友来到现场,一起把握就业机会。

新青年代表着新思想,新潮流,这次活动还有专门为新新青年准备的打卡圣地——互动区,即使不参加招聘,来这里逛逛也是收获满满。互动区分设有心愿便利店、星光大赏留念区、新青年医馆、智能贩卖机等创意活动,吸引了很多观众参与其中,也为整场活动增添了不少青春的气息。

“新青年IN西安”圆满落幕,青年筑梦之旅仍在继续

近期,西安政府出台了多项人才新政,比如被称为史上最宽松的落户政策,大学生就业创业补贴,以及免审核公租房政策。这次新青年In西安活动也同样是碑林区人民政府吸引人才所作出的举措之一,展示了碑林区人民政府对知识型人才的尊重与留住人才的决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西安也将用更加美丽和自信的姿态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历久弥新,不断散发出文化名城的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