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物流行业最专业: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18-04-28 09:40

5月6日,一场最专业的物流峰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序幕!

这个峰会有多专业?

专业的发起方、专业的参与方和已经获得的行业的专业认可,让5月6日成为了物流行业最关注的日子。

重磅!物流行业最专业: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即将开幕

从发起方来看:“唯一”+“第一”打造物流行业风向标

中物联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唯一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性社团组织,承担着推动中国物流业的发展,推动政府与企业采购事业发展的使命;日日顺物流作为中国大件物流领军企业,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技术水平,搭建起全国唯一可以实现进村入户、送装一体的大件物流配送平台。

据悉,在对智慧物流领域的探索中,日日顺物流建立了行业首个智慧无人仓,率先实现了从商品入库到出库全过程的无人化作业模式,加速了整个行业的智慧化转型。围绕“仓、干、配、装、揽、鉴、修、访”八大关键环节,推出业内首个居家大件智慧物流全流程服务标准——“天龙八步”,通过坚持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标准化服务,已经成为了大件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

双方凭借在物流领域的“唯一”与“第一”优势,率先发起首个物流人的专属节日,打造物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眼下,伴随着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的到来,双方再度携手打造一个智慧的、助推物流发展的行业盛会,加快实现物流业升级换代。


从参与方来看:全产业链参与打造完整的智慧物流生态圈

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吸引了全产业链从业者的参与,包含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权威研究机构、资本大鳄、知名品牌商、区域物流龙头、行业专家等重磅嘉宾,围绕物流产业的上下游,形成了人、财、物、流(信息流)等各要素的汇聚,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智慧物流大生态圈。

具体来看,中国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海尔集团,中铁快运、DHL、高盛集团以及满帮集团、IBM、WPP集团凯度咨询、北汽福田、海康威视、Polycom、深国际等几十家重量级企业嘉宾,以及数十所211、985高校代表,将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物流行业的智慧变革、生态构建以及未来发展。

从效果来看:智慧物流生态圈模式受行业认可

成果和效果是峰会成功的评价标准。从前两届来看,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引发了行业与媒体的广泛关注。峰会上成立的大件物流诚信品牌联盟与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也得到社会的一致认可。

据悉,作为国内首个大学生物流专业创业平台——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已经吸引了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8所高校的积极参与,共输出了78个创业课题,10个创业项目成功进入孵化,为推动物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大件物流诚信品牌联盟,在日日顺物流的推动下,吸引了众多物流平台、电商平台以及品牌商家的积极加入,打造一个诚信生态共享平台,推动物流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在本届峰会上,为了更好地适应时代要求,在“你需要 我送到”大件物流诚信品牌联盟的基础上,峰会将推出“智慧生态物流品牌联盟”吸引了智慧物流生态体系中各方的共同参与,加速推进智慧物流生态圈建设。

在大的时代面前,如何实现信息交流、思想共享,以及整个行业生态圈的建立,是摆在行业先行者面前的重要命题。

作为行业最专业的物流峰会,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便承担了这个解题的重任,以最专业的视角打造行业生态品牌,以最专业的态度为产业发展提供方向,同时提供了最专业的平台,引领物流行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现已开放官方指定唯一线上报名渠道,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至官方指定第三方合作网站:活动行,搜索“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即可找到相关报名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