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银行“你好银行”APP又添贴心服务,提升三大用户体验

资讯 Tom    2018-04-28 09:37

移动支付时代正在不断重塑我们的生活方式,人们已经习惯一部手机办结各项业务。为满足“日常生活缴费一键化操作”的用户需求,推动相关功能持续迭代。南京银行“你好银行”坚持想用户之所想,继APP界面全面改版之后,新添“水电煤”在线充值等实用贴心功能,全新诠释直销银行“金融+生活”的理念。

南京银行“你好银行”APP又添贴心服务,提升三大用户体验

此外,据你好银行官方介绍,“你好教育”功能也已同步上线,展示相关培训、艺术学校信息,为广大用户子女的教育选择提供多元渠道。优化升级后的“你好银行”,实现了“功能更全面、服务更贴心、使用更方便”三大用户体验,将以更丰富灵活的服务提升“你好银行”广大用户的生活品质。

覆盖领域广泛,功能更全面

“你好银行”充值缴费功能在此次改版前,已覆盖话费流量、加油卡、购物、旅游、众筹等多个消费场景。经优化升级,除新增充值功能外,缴费范围同步拓展至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进一步丰富了服务类别及半径。

目前,“你好银行”app围绕用户的消费细节,逐渐形成以“金融服务”为核心,向生活实用功能全方位辐射的移动在线支付网络,让客户在金融产品领域之外同样享受优质的线上支付服务。

紧密联系生活,服务更贴心

“水电煤”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关键时刻停水断电总是令人苦恼:离开正“穷追不舍”的热剧,中断马上就要完成的工作,急急忙忙跑到营业厅,长长的队伍让人望而生畏,宝贵时间消耗在漫长的等待中。

增添“水电煤”在线充值功能,让“你好银行”更加贴近用户生活,做你的贴心“小管家”,网上在线查询、缴纳“水电煤”费用,足不出户“坐享其成”,终结营业厅排队缴费模式,节省大量时间,让生活更美好。

操作步骤简约,使用更方便

“互联网+”时代,衣食住行实现全网络化,“你好银行”水电煤缴费功能操作路径简洁流畅,一目了然,一看就会。点击首页导航栏“你好+”进入充值界面,于可充值选项中选择“水电煤”,按提示输入户号即可完成充值。

南京银行“你好银行”APP又添贴心服务,提升三大用户体验

此外,“你好银行”优惠风暴随时来袭,加油卡995折正在促销中。在用户需求日益细化的今天,南京银行“你好银行”始终坚持紧跟用户生活节拍,不断打磨完善产品性能,做走心的产品,让便利的移动支付随时随地融入用户的生活。通过持续调整自我赋能,“你好银行”APP已经成为一款以贷款申请、投资理财、线上消费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充分满足广大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欢迎下载使用“你好银行”APP。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