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琪集团荣膺“2018最具创新SaaS服务商”大奖

资讯 Tom    2018-04-28 09:37

2018年4月25~26日,2018中国SaaS应用大会盛大开幕,会上揭晓了“2018云领奖评选”,佩琪集团凭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Rpackage云平台,斩获“2018最具创新SaaS服务商”大奖。微软、电信、企业微信、用友等知名企业以及1000多位行业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佩琪集团荣膺“2018最具创新SaaS服务商”大奖

技术创新

佩琪的HRpackage云平台属于SaaS模式的垂直平台,常规的做法是购置E-HR平台,在此基础上做大量的开发以及其他应用平台的整合,简单地说就是去服务器化,将各类模块搬到云端。但是佩琪集团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业务场景以及需求,在系统上预设好各类典型业务场景的最佳业务实践。内置的paas平台Unicorn Platform,可以让平台支持不同企业、不同场景的系统配置和开发。

功能创新

HRpackage云平台,功能涵盖人力资源管理的全流程,包含组织管理/人事管理/时间管理/薪资管理/报表管理/员工经理自助以及绩效管理、人才发展等高阶模块。在整个发展过程中,佩琪集团不断引入一些新技术,比如基于电子签章的在线劳动合同签订,为分布城市多、工作网点散的公司提供更快更有效的合同办理流程,再比如基于劳动力预测和智能排班系统,帮助一些零售连锁型和生产制造型企业提前进行劳动力预测、规划灵活用工安排等。

佩琪集团荣膺“2018最具创新SaaS服务商”大奖

极客精神代表着佩琪对技术创新的追求,目前佩琪集团已经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20余项人力资源软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