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旦,九牧来了!

资讯 Tom    2018-04-28 09:35

 

约旦,九牧来了!

  本月29日(安曼时间),九牧将在约旦举办主题为“FROM THE WORLD•TO THE WORLD”的品牌入驻发布会。

约旦,九牧来了!

  约旦佩特拉古城(图片来自网络)

  约旦,一个年轻的阿拉伯国家,却在沉淀了多种文化的千年土地上成长,年轻蓬勃与古老深沉的力量交织碰撞,使得约旦呈现出了多元化的发展形态,且活力无限、充满希望——而这些,也是九牧一直以来发展的状态。

  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去更加健康、智能的厨卫解决方案,九牧秉承德国设计理念和高制造标准,不断开发自身的多样性,在技术创新上孜孜不倦。

约旦,九牧来了!

九牧在约旦

  此次,热情似火又稳重沉着的九牧与充满活力又神秘古老的约旦会有什么样碰撞?拭目以待吧!

约旦,九牧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