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垦荒人”遇见最美的自己

资讯 Tom    2018-04-28 09:34

都说女人过了25岁身体就开始走下坡路,开始我还不信,然而不知从何时起,渐渐就有了亚健康的感觉。开始是觉得精力不如以前了,后来就经常性的腰酸背痛、失眠多梦,脸上也暗淡无华,我惶恐、惊惧,不甘心以后的生活就这样下去却又不知该如何解脱。后来,还是一位中医朋友告诉我,大道至简,养生最重要的,还是要从每天入口的食材抓起:确保吃得新鲜健康、自然营养,尽可能减少添加剂和化肥农药残留,少吃或不吃过多加工的食品,可以说,优质、甄选食材是每个人养生最好的配方。

我下定决心从此告别零食和垃圾食品,告别随便找个地儿就能饱餐一顿的饮食恶习,为了自己的健康和未来从此精选食材入厨房。接触到济南垦荒人绿色食品超市就是在那个时候。最初是觉得这里优质食材丰富多样,一站式的购物方便又快捷,没空的时候还可以要求送货上门;接着就是被它的香浓味道所征服。每天吃着优质甄选食材做出来的香喷喷的饭菜,感觉生活都被点亮了,“唯美食不可辜负”,哈哈,果然如此。吃惯了自己做的饭再到外面餐馆就餐,居然吃惊地发现难以下咽。再然后,不知不觉间,就发现亚健康状态明显减轻了,脸色也红润起来,谁见了我都说气色好多了。我暗暗惊喜,一方面感谢朋友给我的养生秘笈,感谢垦荒人甄选食材带给我的改变,另一方面,我也希望把这份喜悦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好健康带来的好生活。于是,我应聘来到济南垦荒人绿色食品超市,成为这里的一名店员,用切身经历为顾客们传递着朴素的健康之道。店里的生意很好,我每天都过得忙碌而充实,更重要的是,看到自己,还有更多的人状态一天比一天好,我发自内心得高兴并焕发出由内而外的美丽。是的,在济南垦荒人,我遇见了最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