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雄极光铂刻系列亮相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实力吸睛

资讯 Tom    2018-04-28 09:34

 

三雄极光铂刻系列亮相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实力吸睛

(三雄极光参加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4月26日,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业综合性博览会之一,这为三雄极光高端酒店照明产品——铂刻系列提供极佳展示平台。

三雄极光铂刻系列亮相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实力吸睛

(三雄极光铂刻系列)

据悉,2017年末三雄极光针对高端酒店细分市场,推出沉淀已久的高端酒店照明产品——铂刻系列。其产品创新引入单反相机的焦屏技术,采用菲涅尔透镜,通过调节透镜与发光点的距离以改变光束角的大小。在无需更换灯具的情况下,随时准确变换出多个光束角,轻松营造不同的照明效果。从现场围观体验众多热情的参观者来看,三雄极光产品设计与品质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

三雄极光铂刻系列亮相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实力吸睛

(三雄极光展馆各个区域)

本次展会,三雄极光的展馆可谓是看点十足。时间为横轴,空间为纵轴,三雄极光在展会现场为广大客户精心雕刻每一寸珍贵时光,实景还原了每个商旅人在路途上的所遇、所见、所想。参观者不仅能够全方位、多角度亲身感受光与影的交融,还能充分体验到三雄极光产品在酒店照明领域的专业性。

相较于办公照明和家居照明,酒店照明更重视照明服务商的产品设计、品质和整体照明方案解决能力。从现场情况看,三雄极光产品设计与品质是毋庸置疑的。而三雄极光过硬的照明整体解决方案能力,更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亚运会等著名工程中得到过多次检验。

此次展会将会持续到4月29日,欢迎大家亲临三雄极光展馆感受一番吧!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B01。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