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动派“超速阅读课”荣获2018中国好口碑教育

资讯 Tom    2018-04-28 09:33

2018年4月17日,行动派引进国际课程“Photo Reading超速阅读课”荣获校长邦2018 TIME教育科技大会中国好口碑教育品牌卓尔不凡奖。

“中关村-智聚”教育节暨校长邦2018TIME教育科技大会于北京召开,TIME教育盛典树立榜样的力量,推动教育行业发展,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学校的灵魂人物、具有潜力的教育机构、优质教育项目和产品。

行动派“超速阅读课”荣获2018中国好口碑教育

行动派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华人青年提供高品质成长服务的教育平台,旗下有行动派社群、行动派大学、行动派出版、行动派文创等板块,自2014年发展至今,吸引了超过180万的高粘性粉丝,其影响力覆盖全国177个城市及英国、韩国、新加坡等海外9个国家。

行动派教育作为全球华人青年提供高品质成长服务的教育平台,于2016年引入并迭代海内外国际课程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

拥有32年历史的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是由拥有变化与领导权领域博士学位的美国人保罗 · 席列所开发,1986年受美国运通公司委托所开发的这一学习法。PhotoReading超速阅读法是一种颠覆常规的全脑思考学习法,通过掌握高效的资讯处理术,你就能像拍照一样一秒一页地摄入所有书本精华。无论是短期备考的大量专业书目,还是处理堆积如山的商业文件,又或者希望通过阅读发展高薪副业,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都能帮你成为轻松应对的速读达人。

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由亚洲地区PhotoReading首席讲师负责人石森久惠、日本首位PhotoReading女性高级讲师山口佐贵子亲自授课,每期课程好评率100%。课后学员至少能坚持每天阅读一本书,多则一天数十本;有的学员凭借速读书籍成为知识型IP,打造业内顶尖的个人品牌,推动全民阅读进入新时代。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球拥有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程100万人以上的实践者,2016年行动派引进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后第一场公开演讲至今,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微博话题流量量已累计超过5000万。

行动派“超速阅读课”荣获2018中国好口碑教育

行动派首家引进“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在无前期基础、无市场的情况下,不断优化迭代课程内容,升级完善课程服务,通过互联网新媒体进行推广,引爆教育行业课程好口碑,打开千万级线下课程市场,让全国学员拥有学习高效阅读方法的机会,

行动派创始人琦琦表示,行动派引进的“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非常荣幸获得2018 TIME教育科技大会中国好口碑教育品牌这一殊荣。此奖项充分肯定了行动派团队在打造优质精品课程各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行动派也将本着开放、包容、乐于分享的发心,通过更优质的教育,致力于打造优质创新教育系统。行动派也将一直秉承“学习、行动、分享”理念,主张用行动实现梦想的新力量,并持续创造优良业绩,推动创新教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