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旗下“诚长计划”游学夏令营将探访贵州之美

资讯 Tom    2018-04-28 10:09

提起贵州,大多人脑海里冒出的第一个词大概就是:“ 偏 远 ”但也正因为这样,她保留了诸多你所不知道的美。那里无都市之喧嚣,如果缺失了这片人间仙境,你会发现,在赋予中华历史底蕴的地图上,总是有些遗憾。近日,由金诚集团旗下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主办的“诚长计划”之游学夏令营启动报名,其中一条路线,就是贵州行。

除了贵州行之外,针对不同兴趣的孩子的兴趣,还分了日本和韩国两条路线。承袭每次游学计划的优势,此次的线路依然保留了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地方特色,从引导孩子们认识新的世界开始,融入生活,体验生活。

金诚集团旗下“诚长计划”游学夏令营将探访贵州之美

贵州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多元民族文化和革命遗迹闻名遐迩,形成了它多样化格局和灿若云锦般的辉煌。跟着这次游学路线,孩子们将会与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一起,感受贵州之美。

这趟8天7夜的游学,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将突破传统旅游大山大水的本位主义,以重新挖掘人文素养的思维方式,带领孩子逃离纷繁复杂的城市,来到安静祥和的世外桃源,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观天眼探宇宙,探特色小镇,走红色革命路线,一路“黔”行。

参观“FAST”天眼工程 探索未知星空”

平塘天眼景区的大窝凼射电望远镜 (简称FAST),是世界上现役口径最大的单天线——球面直径500米,拥有30个足球场大的接收面积,该工程将在未来30年间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在《厉害了,我的国》中也作为国家重点工程出现过许多镜头。

金诚集团旗下“诚长计划”游学夏令营将探访贵州之美

除此以外,还有国际天文体验馆,在这里,孩子们将感受宇宙的浩渺。了解中国及世界各地国家探索宇宙的历史,参观各种星球模型,还有黑洞演示模型,对于天文感兴趣的孩子在这里绝对能够涨知识。

金诚集团旗下“诚长计划”游学夏令营将探访贵州之美

探访苗寨遗珍 传承民族文化

西江千户苗寨是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在这里迎接孩子们的,将是浓郁古朴的苗寨风土人情。它依山傍水而建,吊脚楼层层叠叠,绝对的震撼!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悠闲而淡定。孩子们来这里参观原始民族建筑,感受苗族人的热情好客,体会中国多民族风情的无限魅力。

金诚集团旗下“诚长计划”游学夏令营将探访贵州之美

苗寨还有我国重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古法造纸术、鸟笼制作。孩子们可以亲手用一片叶子、或一朵花,造出第一张属于自己的纸,用自古传承下来的技艺,制造特别的精致鸟笼。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古人们留下的技巧是多么的神奇。

感受壮丽山河 体验秀美自然

此次游学也会参访金诚集团在贵州布局的特色小镇 —— 安顺大西桥生态旅游小镇,从生态旅游方面来让孩子们领略贵州的壮丽景观。作为全世界唯一一个可以360度全景展现的瀑布,这次孩子们将近距离接触黄果树瀑布等自然奇景,重温课本里的经典段落,在心里种下一颗对于自然及生命的敬畏和热爱的种子。

金诚集团旗下“诚长计划”游学夏令营将探访贵州之美

当然,大自然的神奇远不止于此,神秘色彩的神龙洞也足以吸引孩子的目光,溶洞内厅厅相连,纵横交错,曾作为当地土著少数民族(布依族)抵抗官匪的军事要塞,军事设施至今尚有保存,现在后人所踏的每一片土地都是前人争取过来的。

作为贵州首个世界自然遗产地,荔波素有“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之称,并以其不可复制的美景令人为之折服。层层叠翠,蓝绿幽水,让人宛若置身于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之中,美得低调而隐秘。

瞻仰红色圣地 感恩先辈遗志

此外,这次活动还会去红色圣地,让孩子们从小感恩先辈遗志。作为红色圣地的遵义,无数爱国先辈们在这里书写了一篇篇可歌可泣的壮丽诗歌。

金诚集团旗下“诚长计划”游学夏令营将探访贵州之美

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将带领孩子们攀烈士陵园,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英雄,根植作为中华民族一份子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加珍惜现今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在游学中培养孩子们的人文素养。

这个暑假,让你的孩子和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一起,开启一段丰富而特色的探索旅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