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项专利已申请 小狗无线新品开启洁净生活

资讯 Tom    2018-04-28 11:01

说起打扫卫生,热爱时尚的年轻人往往“谈虎色变”,不仅认为这是一件头疼的事,甚至也不愿意花费精力和体力去清扫房间。在外表打扮光鲜时尚的人群背后,往往都有一个杂乱不堪、缺乏定期清扫的“小窝”,现实生活皆是如此吗?没准一台吸力强劲、操作便利,同时又具备超帅外观设计的无线吸尘器会改变这种现实。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T10Pro新型无线手持吸尘器。据小编了解,该款产品仅申请专利就有38项之多,而它的出现也让一切关于家庭清洁的问题都迎刃而解,每天只需几分钟便可让外表光鲜、热爱时尚的年轻人拥有一个洁白如新的“小窝”。

38项专利已申请 小狗无线新品开启洁净生活

外观洁白时尚,一眼便会爱上它!

小狗T10Pro在外观上遵循了现代生活美学的简约风格设计,并且融入了符合东方文化与审美的设计,皓白的机身给人淡雅和整洁的既视感,简约又颇具设计内涵的机身曲线也彰显了外观设计的前卫理念。此外,为了让使用者能感受到最佳体验,小狗T10Pro使用了免喷涂、抗冲击、抗刮伤的PC材质,这比传统ABS材质的机身要更有质感,且耐用性更高,大大降低了长时间使用之后的磨损和划伤程度。配合华丽的收纳底座,小狗T10Pro无论在何种装修风格的家庭中,都可以轻松的成为家里的“颜值担当”。

38项专利已申请 小狗无线新品开启洁净生活

清洁效果显著,一用就会放不下!

小狗T10Pro的除尘实力来自于高达250W的无刷马达,并采用了创新风道设计。T10Pro这款电机最大真空度可达17800Pa,如此吸力相比传统吸尘器,可以更深度清洁灰尘、碎屑、人和宠物的毛发,同时,加之对弯曲风道改善后的直线风轨设计,吸力的损耗大大降低,即便连缠绕在地毯上的女生长发,都可以轻松搞定。续航方面,小狗T10Pro采用了高达2500mAh的7节高效锂电池,就连国际品牌都“恐惧”的强档续航也被提升到了15分钟之久。使用T10Pro几乎不必心存紧张感,耐心地对卧室、客厅、厨房、书房逐一清扫即可,甚至可以连车库的爱车也“不放过”。吸尘效果的提升加之长效续航,完美改善了时尚年轻人的居家生活品质,每当用小狗T10Pro打扫完家里,都会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极致操作体验,一机在手全家舒心!

小狗T10Pro不仅在握把处进行了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还随机附送了丰富配件,这些细节设计都能为使用者提供完美的操作体验。即使力气不大的女生,手持T10Pro也可以轻松操作,并通过各种刷头组合、切换,对家里各个房间、角落全面清洁。想想那些多年未曾深度清理的地毯,螨虫滋生的枕头和床单,性能强劲、设计专业的小狗T10Pro都能逐一搞定!

无论时尚的年轻一代多么反感打扫这件事,T10Pro的出现都将打破这种局面,相信这款无论颜值还是实力都过硬的T10Pro,会让年轻用户切实感受到居家清洁的效率和便捷,从此爱上居家清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