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大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闵界栋赴英国拜访Keystone Law律所和Thistle合规顾问公司

资讯 Tom    2018-04-28 10:56

4月25日,新大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大仓集团”或“集团”)董事局主席闵界栋先生赴英国伦敦拜访Keystone Law律所和Thistle合规顾问公司。闵董就现代物权众筹业务如何在英国开展等问题咨询了Keystone Law律所的专业律师(指集团英国业务律师Tony Watts先生)和Thistle合规顾问公司的管理人员。两家机构的专业人士表示,现代物权众筹的理论知识十分丰富,且该理论在中国的实践成绩令人振奋;在多方条件成熟的背景下,希望加快推进现代物权众筹事业在英国的落地,并且,两家机构的专业人员可以为现代物权众筹在英国的发展提供诸多专业性的建议和支持。闵董表示,非常感谢律所和合规公司的业务支持,希望共同推进现代物权众筹事业在英国乃至全球的发展。

当天下午,闵董视察了集团在伦敦的办公室。该办公室位于伦敦金融城标志性建筑——瑞士再保险塔。瑞士再保险塔是一座玻璃外观的尖顶摩天大厦,是福斯特勋爵(Lord Norman Foster)的名作之一。这座高楼建筑位于伦敦内城,即伦敦金融城的中心地带。2004年,瑞士再保险塔建成开业,引起了伦敦市民的广泛兴趣。瑞士再保险塔高180m,楼层41层,螺旋式外观,获得2004年的RIBA斯特林大奖。这座大楼被誉为21世纪伦敦街头最佳建筑之一。瑞士再保险塔不但外型优雅,而且讲求高科技与环保,可以视为未来建筑的典范。

新大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闵界栋赴英国拜访Keystone Law律所和Thistle合规顾问公司

视察办公场所期间,闵董勉励集团英国分部的工作人员要在2018年继续砥砺前行、勤于事业,为现代物权众筹英国事业的做大做强作出贡献。英国分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在闵董的正确指导下扎实推进现代物权众筹事业的稳步发展。

新大仓集团围绕“生活、科技、金融”三大要素和其形成的“大平台”,依托实业投资和普惠金融“双擎”,以“国际化、互联网+”为“两翼”,秉承“专注做销售、市场”和“让生活、投资都回归简单”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求实、发展”精神和“诚信筑铸生命、酬勤开创未来”文化,以“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愿景,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创造精神财富,发展成为家喻户晓和民众珍爱的全球化集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