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SKY完成2.4亿元C轮融资,加码软件定义存储

资讯 Tom    2018-04-28 10:55
XSKY完成2.4亿元C轮融资,加码软件定义存储

2018年4月27日, 北京——中国本土存储技术厂商星辰天合(XSKY)宣布完成C轮融资,共计2.4亿元人民币。至此,XSKY成立不到三年时间,已累计获得4.32亿元投资。此轮融资由恩颐投资(NEA)领投,在持股东北极光创投(NLVC)、红点中国(Redpoint Ventures)、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s)跟投。

XSKY完成2.4亿元C轮融资,加码软件定义存储


XSKY融资情况一览

随着企业IT云化趋势加快,以软件定义存储(SDS)为核心的架构正在兴起。SDS具备良好的性能与经济性,并且具有敏捷高效、按需部署、稳定可靠等特点,逐渐成为“现代化”IT基础架构的核心组件。SDS的典型应用场景包括: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数据库、高性能计算、流媒体、大数据分析、云存储。

据Gartner预测,到2021年,SDS的企业采纳率将达到35%,2026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75%。另一家研究机构IDC则预计,2021年,私有云中的软件定义存储的采购量将首次超越传统存储,达到162亿美元。在中国,到2021年SDS市场规模将达到189.5亿元人民币。

XSKY是中国市场领先的SDS企业,面对互联网、物联网和新业务的挑战,其帮助用户解除存储硬件的厂商锁定,提供高性能海量数据可靠存储解决方案。根据IDC数据显示,2017年,在国内SDS领域,XSKY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一众国际厂商,位居前三位。

2017年,XSKY整体业绩实现了400%增长,且截止到去年年底,已累计向客户交付了150PB容量产品。其客户已覆盖金融、电信、政府、广电、制造、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目前,XSKY还正通过高度的产品化,致力于解决用户在混合云时代数据的管理、存放、读取、保护、流动等数据基础设施的若干关键问题。

此轮融资过后,XSKYCEO胥昕表示:“这是XSKY 团队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作为扎根中国本土的科技创新企业,要以国际范围内第一梯队的IT基础设施提供商作为下一个目标。”

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促进技术快速产品化,存储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销售推广布局,以及加速下一代全栈自主的分布式存储系统研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