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到家推出“到家生活服务品质保障体系”,提升生活服务行业标准

资讯 Tom    2018-04-28 11:23

随着国内移动互联时代的发展,从互联网寻找生活服务成为人们的习惯。生活服务场景下,找服务资金被诈骗、个人隐私泄漏和纠纷没有服务保障成为网民的痛点。根据相关机构的《2017年生活服务黑产报告》显示,传统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的诈骗占到整个生活服务网络诈骗的18.8%,仅次于互联网招聘诈骗(35.3%)。

58到家作为国内领先的的上门生活服务平台,近日推出了“58到家服务保障体系”,平台以专业的生活服务领域质量控制标准覆盖商家准入、服务品质和售后保障;以线上完整的交易闭环为依托保障交易的资金安全和公民的个人隐私的保护;同时通过完善的售后保障服务保障服务的品质和解决可能存在的交易纠纷。

安全是生活服务行业质量标准体系,是交易安全和服务质量的“法律”保障及评价准绳。58到家通过自营服务先行,探索和建立了生活服务行业的行业质量控制标准。生活服务平台依据质量控制标准准入、培训、管理和售后保障四个方面保障平台交易的安全和品质。

一、完善的信用体系:

58到家依据《58到家服务质量控制标准》保障服务者身份真实、信用良好核实和具备专业能力与资质:

1、真实的身份:身份是信用的基石,平台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法人认证、支付认证、银行卡认证、人脸认证等认证手段保障服务机构和服务者身份的真实有效性。

2、具备专业能力方可准入:58到家通过建立各服务行业从业资质和权威技能认证方式对服务机构和服务者进行准入要求。如,上门开锁服务全部进行110备案认证,强电维修必须专业电工证,按摩必须有权威机构的执业资格证明等。

58到家还推出了“身份&技能双认证体系”,对服务人员业务能力测试的基础上,成立专门机构研发教材、设置题库、授课培训等行动,以便为所有服务人员提供在线考试机会,并对通过成绩者给予认证。方便消费者决策同时设立行业能力门槛。

3、第三方征信记录解决自然人和机构主体过往的信用记录:58到家通过与政府部门和征信机构合作,对服务机构和服务者的信用进行核实和调查。包括但不限于接入最高法的失信名单打通、违法记录筛查等。

4、信用体系是服务体验最有效的保障:商家的效果分配机制完全根据服务质量,杜绝通过金钱购买信用从而购买流量。

二、线上交易闭环从产品上保障资金安全、个人隐私不泄漏和售后纠纷可维权。

通过在线下单、在线支付、交易评价和纠纷维权等完整的产品天然的保障了整个服务的资金安全、服务及时监管和售后纠纷可维权。

避免出现在传统互联网信息类服务经常遇到的预付费诈骗和事后交易双方因交易脱离平台无法保障自身权益的情况。同时交易闭环也避免了网民在寻找服务后被转卖渔利。

三、基于完整交易体验的售后服务

1、保险服务:平台的的联合平安保险,推出维修宝计划,为平台维修类商家、用户量身定制基础保障类保险,全方位保障可能出现的消费者人身、消费者财产、服务者人身3方面的意外损失。

2、售后保障服务:58到家平台成立近千人的客服中心提供交易售后保障。承诺投诉必须一个工作日解决。并针对生活服务中长期存在的爽约、收费不合理等问题,推出商家未服务随时退、一口价服务、迟到赔和平台先行赔付计划。

同时,到家与所有服务供应商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合作协议,对于服务质量进行要求和约束,以解决传统的互联网找服务后,交易不可监管,服务质量不被保障的问题。

四、“客户第一”永远是58到家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58到家一直以来将提供安全和高品质的生活服务作为业务核心竞争力。将客户第一作为企业的价值观。同时,作为行业领先者和探索者,58到家将持续致力于通过产品技术和运营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准,改变行业顽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