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一招鲜 夏普PCI白电矩阵打造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04-28 11:53

2018对夏普来说是个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年头,除了传统的黑电爆出8K电视生态链等黑科技之外,重新整合的白电产品军团表现也令人值得期待,也同样发布了自己的独门秘技——PCI正负离子群技术,更被认为将是2018年夏普业绩的主要动力源。2018年夏普多款PCI技术的空气净化器、电冰箱、电吹风等新品携富士康赋能“人字战略”之威,进入中国市场,势将巩固和扩大夏普的市场优势,可以说是全面出击。

白电创新 PCI正负离子系统解决大问题

SHARP是全球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自1912年这个品牌在历经坎坷的传奇企业家早川德次手中诞生以来,以创意与诚意为根本,创新的DNA时代相传。从最早的自动铅笔,到第一台彩电、第一台微波炉、第一台带相机的手机,夏普无视领域界限的创造力通过这些功彪史册的产品,提高了人类现代生活的品质。PCI正负离子群技术也是一样,通过一个技术发现,在多个产品上实现了跨界创新。

不止一招鲜 夏普PCI白电矩阵打造品质生活

众所周知,日本消费者对空气质量比较敏感,在空气净化技术的研究上也走在前列。夏普的西川和男在研究空气净化器技术的时候,从人类白血球免疫原理中获得了灵感,成功研发pci正负净离子群技术。这是一种空气净化技术,其发生装置经由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通过这些离子结合为OH自由基,剥离细菌蛋白质中的氢离子(H),形成水分子(H2O)实现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失活浮游霉菌,从而达到去除病菌,净化空气的效果。

不止一招鲜 夏普PCI白电矩阵打造品质生活

科技“以人为本”

经过26个国际学术机构研究认证和进一步的市场开发。PCI系统的其他功能也被逐渐认知。其基本作用包括净化空气、脱臭除味、去除静电、美肤保湿等。这些功能被夏普逐步应用于多种白电产品中,包括:电冰箱、空气净化器、空调、洗衣机、吸尘器、电吹风,都有效提升了用户的生活品质。在这样的技术基础上,富士康赋能夏普,重新整理产品组合,推出了以为所有人提供干净的空气,干净的水和干净的食物为愿景的人字战略。

不止一招鲜 夏普PCI白电矩阵打造品质生活

在人字战略中,基于PCI技术的一系列产品群具有特殊地位,尤其是空气净化器产品线。时至今日,雾霾问题已经成为人们的心腹大患,这很大程度是人们生活品味提高的结果,具备PCI技术的空净产品,在中国具有相当大的市场前景。2018年夏普开发13款新品,分入门级、中端、中高端、高端四个档次,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目前已上市9款新品。除了通过正负粒子更有效地去除各种环境下带有不同电荷的病毒,更能保持空气湿润,降低空气中的静电降低灰尘吸附等附加效果。对鼻窦炎等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体验,更有明显改善。

除了空净产品外,PCI正负离子系统运用在夏普冰箱上,主要是通过离子放电,使空气中的水和氧气释放出正负离子,从而起到去除空气中细菌的效果,解决细菌滋生的问题。而除异味方面,则是采用纳米低温除菌触媒技术以更加有效地分解异味和浮游菌,从而可以更彻底、更长久的去除异味。这与普通冰箱使用活性炭吸附异味除臭的方式完全不同。PCI技术本就具有释放水分子的保湿功能,配合夏普冰箱独有“保湿冷却板”技术,一举解决传统冰箱易导致食物干燥、结霜的问题,通过温柔冷风的流传方式使食物保持新鲜状态。

不止一招鲜 夏普PCI白电矩阵打造品质生活

同样基于PCI技术带来的去除静电、保湿除菌等作用,夏普的电吹风、空调、洗衣机等白电产品,也具备了其他产品不具备的功能优势。PCI这一技术创新带来的技术优势,正在市场上不断显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