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行动告诉你,爱玛电动车好吗

资讯 Tom    2018-04-28 11:53

一、值得信赖的爱玛电动车

“爱玛电动车好吗”对于很多不太了解电动车行业情况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个问题。通过爱玛2018一些大动作,小编相信可以让您对它有个初步的了解。就在刚过不久的3月,一年一度的“天津展”上,爱玛以“摩登朋克”为主题,多款车型秀动全场,独领风骚;同样还是3月,爱玛创下了单月18可酷单个产品销售超4万的傲人成绩;另外,也正是爱玛强大的造车体系,吸引了世界500强德国博世的深度战略合作,让电动车真正融入了“智能化”的元素,这更为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拓展了新的方向。

用行动告诉你,爱玛电动车好吗

爱玛摩登朋克天津展大放异彩

二、默契配合一流团创造奇迹

而就在4月23日,爱玛浙江公司传来喜讯,他们成功完成了单线单班最高产能1200台的挑战并打破了地区的最高纪录!(实际下线1202台,且成品完捡区无车积压。)要知道,就在仅仅五天前(即4月19日),浙江爱玛刚刚完成了单日接单99896台的奇迹。69位匠人默写合作,28秒一次的工作节拍,飞转地流水线,娴熟地技术动作,一切地一切,都是创造“奇迹”的要素,“一流的现场,一流的效率,一流的制造品质,一流的团队”只有以高水准要求的团队,才能制造出高水准的产品,爱玛电动车好吗?当然,非常好!

用行动告诉你,爱玛电动车好吗

奇迹源于卓越的爱玛团队

三、爱玛电动车两手抓两手都硬

除了出色的厂内制程工艺,爱玛电动车对于售后服务也十分看重。如果你想买一辆好的电动车,可以从很多方面进行挑选对比,但是如果你想享受到高端贴心的售后服务,那小编可以说,只有爱玛的修车店可以为你提供。

无论您什么时候,到店都可以享受全方位的服务,窗明几净,免费的饮水零食以及专业耐心的讲解、护理、维修全都可以得到。当然如果您没有时间或者不方便去修车店进行维修,爱玛也有专门的24小时上门服务,随时恭候您的召唤。据说有很多不是购买爱玛品牌车的用户都忍不住要去爱玛修车店享受一把“星级服务”。所以“爱玛电动车好吗”这个问题,还需要别人回答吗?您可以亲身到店体验之后,找到自己的答案。

用行动告诉你,爱玛电动车好吗

爱玛维修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