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资源企业诊断会在大连广告产业园召开

资讯 Tom    2018-04-28 11:53

2018年4月25日,创想小资源“春田奖”组委会,在大连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资源企业分享暨诊断会。本次活动作为创想小资源“春田奖”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

小资源企业诊断会在大连广告产业园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联合政府、企业、专家三方力量,通过“政府搭台、专家献计、企业唱戏”的方式,搭建小资源“产、官、学、研”交流分享平台,探讨小资源创新发展之路。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张毅、大连市工商局广告处处长于春波、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发展规划局副局长王琪、金枪鱼部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荣晟宇、大连牧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爽、辽宁师范大学副教授、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王世龙,大连新航道互联网人才学院企业高级特聘讲师吴霞,中瑞时代文化产业(大连)有限公司张本巍等参与本次分享会,就东北的小资源企业面临的如品牌塑造、渠道拓展、同质化竞争、产业链延伸等问题,展开了分享和讨论。

小资源企业诊断会在大连广告产业园召开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张毅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张毅表示,“小资源”创意孵化作为大连广告产业园区的特色发展定位之一,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将持续发挥资源优势,在大连市委市政府、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关心和支持下,合力助推广告产业园区、广告企业及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为企业搭建创意平台,推动更多的东北小资源走出去,打造小资源的创新产业链。

小资源企业诊断会在大连广告产业园召开
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处处长于春波

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处处长于春波则表示,工商局的本职工作即为服务企业,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本次分享会提供了一个与各位专家与企业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可以更近距离探讨企业发展,将为工商行政管理局更好的为企业服务提供新思路、新方向、新方法。

小资源企业诊断会在大连广告产业园召开
大连金枪鱼部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荣晟宇

大连金枪鱼部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荣晟宇先生,多年致力推广金枪鱼及金枪鱼相关产品研发与销售。他认为,全世界被打捞出的金枪鱼近80%都出自中国渔民之手,但金枪鱼在国人眼中仅局限于日料店的刺身,面对浑身是宝的金枪鱼,国人却知之甚少。在当前消费升级背景下,如何利用品牌,如何利用线上线下交互体验与销售,进行对外宣传推广,是目前公司面临的问题所在。

小资源企业诊断会在大连广告产业园召开
大连牧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爽

大连牧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爽女士则表示,牧成窑微窑口作为大连文化小资源之一,利用大连当地的陶土,窑炉制作陶器艺术品。但纵使这些改良过的陶器在世界陶器界却难于立足,因为未突破的原材料、平实的造型,出口价格与其他国家差距几倍到几十倍不等,如何突破工艺的限制,以及如何将学术、艺术、生活、教育发展串联发展,使其不仅仅是艺术展馆里的艺术品,而能够走进千家万户,变为大众生活品,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也是难点。

小资源企业诊断会在大连广告产业园召开
辽宁师范大学副教授王世龙

来自辽宁师范大学副教授王世龙从品牌策划的角度提出——品牌即为信仰。推广产品在现今不能只定义产品本身,而是要从产品映射整个品牌,用品牌故事引发大众的共鸣,产生销售,才能成就一个产品,一个品牌。而品牌等于整个消费者所经历的总和,其中从品牌创意设计到零售终端宣传再到口碑宣传等各种环节,只有面面俱到才能成为产品的品牌之路。

小资源企业诊断会在大连广告产业园召开
大连新航道互联网学院高级企业特聘讲师吴霞

大连新航道互联网学院高级企业特聘讲师吴霞,服务过超过600家企业,其中不乏国内500强企业,她提出现在市面产品严重的同质化制约品牌的发展,在互联网时代,要通过平台品牌发展模式进行品牌拓展,运用用户交互方式构成社群营销模式,进行用户传播达到用户升级,改变企业固化发展模式,重新定义企业传播和管理。

小资源企业诊断会在大连广告产业园召开
中瑞时代文化产业(大连)有限公司张本巍

作为园区的运营商,中瑞时代文化产业(大连)有限公司张本巍也提到,“小资源”名字虽小,但需要做的工作不少,小资源从理论到落地,需要更多的小资源企业支持,“小资源”虽为大连广告园区的特色发展路径,但“小资源”不仅是大连的,而是东北乃至全国各广告园区和小资源相关企业要联起手一同去推动的事情,要协调各方能量,发挥广告园区在广告业的优势,帮助小资源企业发展。

最后,各位专家就两个企业所面临的品牌推广问题上进行深入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深究用户消费偏好,细致策划品牌,最重达到品牌的高曝光,分阶段,分缓急,分轻重进行品牌打造。

企业分享会在轻松的畅聊中结束,企业在这分享中获得了品牌发展新的思路。管委会和园区方也在分享中更加清晰认识到在加快园区建设和发展的同时,要注重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更加坚定了要积极的推动广告产业的融合发展之路,推动大连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建设面向东亚、东北亚的小资源创意孵化中心。

创想小资源“春田奖”由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主办,大连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承办,大连市广告协会、大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大连国域无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分众传媒有限公司、中瑞时代文化产业(大连)有限公司、大连新航道互联网人才学院协办,北京知萌咨询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真诚的欢迎你带着小资源到大赛的舞台上绽放光彩!真诚期待你的参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