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云之道”智慧云端落地机场给旅客“定心丸”

资讯 Tom    2018-04-28 13:31

4月26日,广州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正式开张营业,在二层国内出发及到达区域北侧、B171登机口处,华为云精心打造了一条“最美白云通道”,吸引了来往旅客的目光。华为“云之道”通过光、影、电的创新应用,选取点点白云为主要设计元素,组合成轮船、风车、飞机、汽车等图形,在荧光幻影中让旅客宛如在云端漫步。

华为“云之道”智慧云端落地机场给旅客“定心丸”

去年年底,华为与广东机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云为白云机场建设量身定制智慧机场解决方案。为庆祝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顺利开张,华为打造了“云之道”室内通道景观,为穿梭在白云机场的全球旅客呈现这一段精彩的“云端”之旅。

精妙绝伦的灯光艺术引发了旅客们的惊叹,这背后是华为云计算十余年的技术积淀。作为华为与广东机场集团战略合作的一部分,华为云此次与二号航站楼达成合作主要在安全层面。华为云支持二号航站楼安防系统部署,航站楼几千路摄像头可同时录入数据,视频数据存储容量高达9PB,并可满足回播等需求,同时保证数据存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简单来说,华为云为二号航站楼的安全系统提供可靠的数据保障,在客流量大、人员复杂的机场交通枢纽,极大地提升了安全管理效率和性能,减少了旅客航空旅行中的安全顾虑。

华为“云之道”智慧云端落地机场给旅客“定心丸”

除此之外,华为云技术还可以大幅提升机场运行效率。云计算利用大数据技术可不断优化资源匹配,除了为旅客提供更加准确的航班信息、离线航班、订座信息外,还将大幅提升航班准点率,最大程度减少航班误点给旅客带来的困扰。

华为“云之道”智慧云端落地机场给旅客“定心丸”

机场容量不足是全球普遍存在的问题,而机场扩容需要更高效的运作来提高运营效率,更新进的技术保障暗访系统的部署。华为云技术的应用,以安全、可靠的云计算为运载能力的增加保驾护航,让出入白云机场的旅客享受到更优质、安全的航空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