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云新名片亮相白云机场,华为“云之道”成最美云地标

资讯 Tom    2018-04-28 13:26

4月26日,在广州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开门迎客之际,一场视觉灯光秀惊艳了来自全球的旅客。在二号航站楼二层国内出发及到达区域北侧、B171登机口处,巨型波浪屏幕悬浮于人行通道上方,彩色云点组合成的图案不断变换,飞机、汽车、人、风车等闪着荧光的形象映衬于湛蓝的背景之下,让旅客如同漫步于云端之中,在旅途中尽享一次视觉的饕餮大餐。

华为云新名片亮相白云机场,华为“云之道”成最美云地标

这场视觉灯光秀来自于华为,人行通道为华为云专门为二号航站楼设计的“白云通道”。为庆祝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顺利开张,华为云通过光、影、电的创新应用,将白云通道这一公共空间,打造成旅客感受云与万物的精彩之旅,华为“云之道”也由此被旅客和媒体誉为“最美云地标”。其中,八种图案分别代表着华为云技术应用的八大领域。

华为云之道既是华为庆祝二号航站楼开张的献礼,也是华为云在白云机场为自身打出的一张响亮的新名片。去年年底,华为与广东机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支持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安防系统部署,满足航站楼几千路摄像头同时录入、回播等要求,视频数据存储容量高达9PB,并保证可靠性和数据安全,极大地提升机场运行效率的同时,增加了机场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华为云新名片亮相白云机场,华为“云之道”成最美云地标

“云之道”成为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的地标性景观,除此之外,华为云还通过这一美轮美奂的方式,宣告了自身的品牌主张。云之道,名为“云的通道”,既代表着联接全球各地旅客和广州的通道,又是一个联接人与人、企业与企业、现在与未来的通道,它象征着华为云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愿景与定位。

华为云新名片亮相白云机场,华为“云之道”成最美云地标

华为“云之道”还拥有更深层次的含义。云之道,谐音“华为云知道”:“什么云,真正读懂你的焦虑;什么云,真正敬畏你的数据;什么云,真正关心你的未来。”意即华为云对用户的解读与定位:真正以用户为中心,注重用户数据隐私保护,为用户谋划商业未来。

华为云新名片亮相白云机场,华为“云之道”成最美云地标

今天,云计算正在悄然改变着世界,改变着千家万户的生活;万事万物,都在快速地接入云端,呈现出一个前所未有的新世界。华为“云之道”不仅为旅客创造了绝美的云端之旅,更通过这一形式生动阐释了华为云与万物之间互联互通的场景,在全球旅客集中汇聚、发散的机场,将华为最先进的云技术理念传递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