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云:夯实技术 探索未来 打造值得信赖的云服务产品

资讯 TOM    2018-04-28 13:25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云计算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是越来越广泛。对于企业而言,搭上“云快车”无疑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超越领先的终南捷径。当下,云服务风头正盛,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开始涌现,而在这其中,华为云无疑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近日 “华为云”公布了其全新品牌口号:“华为云,有技术,有未来,值得信赖”,并同期在位于北京、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机场展示了全新品牌广告。

用技术夯实产品力

华为云:夯实技术 探索未来 打造值得信赖的云服务产品

作为领先的云服务品牌,华为云旨在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演进的云服务。在产品力方面,华为云立足于互联网领域,依托于华为公司雄厚的资本和强大的云计算研发实力,面向广大互联网增值服务运营商、大中小型企业、政府、科研院所等广大企事业用户提供立体创新的云计算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满足全球客户对云计算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对“多云”的需求。在过去的一年里,华为云相继推出云容器实例服务CCI、全球首推基于Kubernetes的无服务器容器、微服务引擎CSE等等,完美诠释了华为云雄厚的技术实力所带来的强大产品力。

华为云:夯实技术 探索未来 打造值得信赖的云服务产品

以创意探索未来

当下致力于云计算服务的企业不胜枚举,其中技术卓越的也不在少数。但是,尖端的云服务技术并非是直接解决用户所有涉云业务转型升级的举措,此外还必须深入理解客户业务,将业务需求与技术能力相结合,才能够迸发出创新的火花。在这方面,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与全球多个重要客户针对行业数字化转型进行联合创意创新,其中包括最前沿的大数据、AI应用等,支撑客户和生态合作伙伴在云和大数据方面的探索无限未来。

华为云:夯实技术 探索未来 打造值得信赖的云服务产品

随着国家数字化政策环境的日渐优渥和企业云计算市场需求喷发,整个行业新一轮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华为云通过持续聚焦核心业务,实现云平台安全可靠、可持续的演进,势必将成为各体量级别企业的首选,争做值得信赖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头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