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泓智教育:打造更权威的国际教育留学辅导机构

资讯 Tom    2018-04-17 09:5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孩子未来发展也愈发重视,面对教育问题,一部分家长们选择让孩子出国镀金,提高能力。但在作出留学决定之前,如何了解海外高校专业设置及优势?如何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如何进行留学规划?这些一直都是困扰学生和家长的棘手问题。

作为来自香港的资深国际教育专家,AF泓智教育在深圳福田创办了内地总部,为大陆学生留学辅导开启了更权威的课程与服务。

1、历史与成功经验

自香港转战内地市场,泓智教育拥有来自海内外的优秀中外籍老师,近二十年来帮助了众多学生取得了优异的考试成绩,并帮助其成功申请到了梦想的海外名校。经验源于实践,泓智教育依靠丰富的经验,探索和总结出自己的一套科学和完整的筛选、评估和申请的系统以及流程,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2、留学影响力

一家好的留学机构,通常与多所海外院校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并拥有各大院校的普遍认可和深切信赖。泓智教育作为历史悠久的国际教育机构,其凭借多年的教育经验,积累了海外千所院校的良好关系和影响力,在对院校的了解程度以及与校方的沟通深度上都信心十足,能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留学应试问题,提供更好的留学生活咨询。

3、教学能力

泓智教育拥有系统的学习课程,专业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学子提供美国、英国和香港留学、背景提升以及雅思培训、托福培训、AP培训、IB培训、A-Level培训、ACT培训、SAT培训、SSAT培训等一站式留学服务。泓智教育的留学培训课程,从学生的学术规划到整体的申请准备都能全面覆盖,帮助其全面提高留学能力。另外,泓智教育独特的教学模式,不仅能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欧美教学,更确保学生培养国际化的思维能力,让其真正适应未来留学生活。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留学市场日趋成熟,留学机构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泓智教育坚信,只有在各个方面都完善教学体验,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留学辅导培训,才能成为国内更权威的国际教育留学辅导机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