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芝烤炉新品国美首发,“家·生活”倡导生活新态度渐入佳境

资讯 Tom    2018-04-28 13:15

进入4月以来,国美“家美季”活动,在诠释国美“家·生活”主题的同时,将全面提升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生活新态度,推向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值此之际,一众国内外顶级品牌,也纷纷加入到这场由国美倡导的消费市场升级行动中。

4月21日,东芝(TOSHIBA)与众多家电品牌一样,纷纷选择通过国美线下门店首发了本季的当家产品。通过国美智能门店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场景化展示,拥有真实代入感的更高品质生活体验,和国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一站式服务,会将中国消费者彻底拥抱在国人应有的新生活态度中。

本次东芝推出的是一款名为石窑料理炉的厨房产品新作。作为一款集合了微波炉、烤箱、空气炸锅、蒸汽箱、发酵机、酸奶机等功能于一体的新产品,除了为厨房设备带来精简优化外,随之而来的还有围绕“石窑炉”这一口感、健康双重重视的新膳食观念。

东芝烤炉新品国美首发,“家·生活”倡导生活新态度渐入佳境

以旗舰产品 A7-320D为例,除了集多功能于一身外,高达300°C的高温蒸烤,可以对食物达到脱脂减盐的效果,在保证口感的同时,追求更健康的饮食结构。独特的石窑全温域烘烤功能,可以将100°C至250°C的全温烘烤,通过6D立体热风模拟“石窑”的对流烘烤特点,轻松将食材烘烤到外焦里嫩的顶级效果。

东芝烤炉新品国美首发,“家·生活”倡导生活新态度渐入佳境

此外,A7-320D搭载了精心研制的6大品类,共计40个智能菜单。从此不用在操心火候、温度与时间的问题,指尖轻动即可掌握一桌美食。“石窑菜单”、“日常菜单”、“西式菜单”、“日式料理”、“健康营养”、“宝宝菜单”,通过东芝石窑料理炉,轻松、健康、美味即将进入寻常中国家庭。

随着中国国力的不断提升,国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上升。通过海淘等方式寻求在生活品质上与国际同步的中国家庭,经常被电压不符、物流时间漫长、售后无保证等问题困扰,这就对本土零售业在面对消费市场升级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去年开始全面进入“家·生活”战略转型的国美,正在围绕“家·生活”主题所赋予的全方位服务中国家庭内涵,逐渐成长为以“家”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如今,在国美智能门店,消费者可以通过触摸屏、九连屏等多种形式体验家装、家居、家电产品融为一体的真实的家·生活场景,以全新的方式更便捷的体验产品优质功能。于此同时,国美提出“买贵补、晚就赔、不满意退”十字承诺,在全面保障消费者购物、送货、安装、售后、退款等重要环节体验的同时,通过产品和服务,共同努力推进中国家庭生活质量的真正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