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撩动河南“城市合伙人”,小卖柜对“中原市场”志在必得

资讯 Tom    2018-04-28 13:16

2018年4月26日,大山商贸与小卖柜在合肥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据协议,大山商贸正式成为小卖柜的城市合伙人,运营河南市场。双方通过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撩动河南“城市合伙人”,小卖柜对“中原市场”志在必得

据悉,此次小卖柜的中原市场首战合作伙伴——大山商贸实力雄厚,经营范围广,业务范围覆盖郑州市、周口市、漯河市、焦作市、驻马店市等城市。此次河南区域的合作开展,宣布小卖柜正式布局中原市场。

撩动河南“城市合伙人”,小卖柜对“中原市场”志在必得

各行业引领者加持小卖柜4个月进驻10多座城市

回顾小卖柜发展历程,自2017年6月成立、布局智能货柜以来,其自身发展的势头十足,与行业一线品牌商相继达成合作协议,小卖柜在无人零售行业价值高涨。

为铺设无人零售市场,小卖柜已与多家优质一线品牌商如玛氏箭牌、星巴克、娃哈哈、康师傅、百事、雀巢、洽洽、三只松鼠、伊利、王老吉、海底捞等取得项目合作,并迅速投入执行。这意味着小卖柜获得与多方品牌忠实用户交流的机会。用户即市场最关键的变量,把握住市场用户流量,小卖柜在无人零售市场的发展前景良好。在多家一线品牌商的全力推动下,小卖柜业务高速发展,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攻下合肥、广州、深圳、南京等10座城市。

深耕技术优质体验俘获人心

小卖柜能在各大城市迅速站稳脚跟,除了优质外部资源外,小卖柜RFID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等自身硬件条件也是功不可没。

小卖柜具有超高频RFID技术,能够在满载200个商品的情况下,5秒内识别准确率达到99.99%;并且在芯片设备采用了领先的加密算法,确保设备交易的安全和用户支付的安全。基于两重技术,用户购买商品十分方便,每次购买只要操作三步“扫码解锁开门-随心选取商品-关门自动支付”,5秒内即可完成商品的购买。

撩动河南“城市合伙人”,小卖柜对“中原市场”志在必得

除了购买安全方便外,“千人千柜”是小卖柜获取忠实用户的核心要点。通过海量的数据处理技术,小卖柜对整个无人零售设备内发生的行为数据做追踪记录和分析,从而可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定制商品服务。如安置在健身房附近的小卖柜更多地放置功能性饮料、水、有机果汁;在公寓楼下更多放置面包、泡面、坚果等零食;以此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即时需求。

撩动河南“城市合伙人”,小卖柜对“中原市场”志在必得

4月19日,小卖柜作为无人零售行业的优秀企业,荣登“2018零售创新力企业20强”,彰显出小卖柜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如今快速成长的小卖柜已在无人零售市场掀起风暴,从小卖柜的运营体系的健全完善、行业一线品牌商合作两大优势来看,小卖柜对拿下中原市场已然稳操胜券。小卖柜总经理戴江在2017年底发布会表示:小卖柜准备在未来18个月内进入中国所有的一二线城市、部分重点三线城市以及经济发达区域的中等规模城市。由此可见小卖柜的野心不会止步于中原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