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meFacialPro打造梦幻黑白空间诠释成分美学

资讯 Tom    2018-04-17 10:24

你可曾想象过,分子与分子的碰撞会产生怎样的黑白变幻,化学反应过程中的此消彼长又会爆发出怎样的光和热,当玻尿酸、神经酰胺、烟酰胺这些简单有效的成分作用于肌肤之时,又将绽放出怎样的奇迹之花?

4月12日,HomeFacialPro于北京打造了一场关于成分美学的艺术空间,以HFP黑白设计为灵感,利用独特的光影特效及黑白艺术装置,为到场的各位嘉宾呈现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成分世界。

黑白空间:浸入式光影特效带来梦幻感官体验

走进黑色空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充满奇幻色彩的冰雕。HomeFacialPro将金盏花、牛油果等成分镶嵌封存于冰块中,通过不同角度、不同强弱、不同节奏的光源投射,使冰雕与墙上的绿植交相辉映,随节奏的律动若隐若现。

HomeFacialPro打造梦幻黑白空间诠释成分美学

液氮散发出的晨间薄雾掩映着黑纱装置内的雪松和凤尾竹,整体空间的意识流布局令光影可以瞬间穿过身处其中的一双双眼睛,在人脑中制造出奇妙的脑电波,视觉随着光线的明暗流转,在光影的投射中自由穿梭,超现实主义的影像与后现代音乐的搭配,创造出多维度的感官体验。

HomeFacialPro打造梦幻黑白空间诠释成分美学

白色是“大美至简”的核心所在,现场的白色透明亚克力桌椅、树型垂挂装置、人造白雪、细沙等白色装置令视觉上呈现出极简的纯白体验,铺满雪花的地面镶嵌着无数颗晶莹剔透的珍珠,HFP黑白瓶掩藏其中,蕴含着通往成分世界的无限能量。

HFP实验室TM:以成分打动肌肤

除了打造出梦幻的黑白空间外,HomeFacialPro的研发师们亦亲临现场,为嘉宾详细解释了烟酰胺的护肤功效及技术壁垒,讲述了产品研发过程中发生在HFP实验室TM一个个有趣的研发师故事,并通过化学实验的形式,为到场嘉宾更加直观地展示成分作用于肌肤的原理。

HomeFacialPro打造梦幻黑白空间诠释成分美学

作为国内专业的药妆品牌,HomeFacialPro始终秉持着“以成分,打动肌肤”的理念,从现代女性的护肤诉求出发,用简洁的态度追求本质护肤功效—— 精简配方、不作冗余添加。为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以最高品质满足亚洲女性的护肤需求,HomeFacialPro成立了由一线研发团队组成的HFP实验室TM,在保证产品安全的基础上,始终致力于寻找简单有效的配方,在一批专业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HomeFacialPro的产品均通过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卫生部的无刺激实验、国际SGS荧光剂检测和CNAS实验室认可,对成分的探索与创新,贯穿在HomeFacialPro从消费者调研到产品研发再到新品问世的每一个细节。

HomeFacialPro打造梦幻黑白空间诠释成分美学

活动进行到最后,现场嘉宾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温暖的花房,品尝着印有HomeFacialPro品牌logo的精美茶点,结束了本次充满心意的成分美学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