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印:夏季美容护肤小常识之保湿篇

资讯 Tom    2018-04-28 14:39

初夏的晨光最是令人心悦,微微的栀子花香和清冽的空气里,行动之间似乎还能闻到早上刚用过的花印护肤品那种若有若无的香气。在夏季,我们不仅仅要注意防晒美白,一些基础的护肤知识也需要深入了解,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要水润动人。

到了夏天皮指分泌开始旺盛这是必然的,这时身体里不再少油分,面部也是,而且缺少水分,所以要注意选择一些油份低或是零油质的补水性东西,皮肤晒黑的同时还会变的很干,北方特别的明显,所以在夏季美容护肤重点放在防晒和保湿这两个上。这里重点说说保湿这步,我们可以选一些油性大一点的东东,这里不包括南方那些比较热的地方。

花印:夏季美容护肤小常识之保湿篇

保持自然少不了面膜,在夏季,单片的面膜或是水性的面膜,要是在洗澡的时候用,补水和保湿的效果会更明显,借助湿湿的蒸气,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不会那么快变干,而是慢慢的让皮肤吸收;在空气干的环境用面膜,面膜中的保湿因子还没来得及渗透就被干干的空气拐跑了。

花印水漾润颜补水面膜可做妆前使用,上妆更服帖、持妆时间更长;也可做睡眠面膜、晒后修复面膜使用。这款花印面膜补水+锁水,可替代乳液和面霜,简化护肤步骤,让补水更快哦!花印面膜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取适量花印补水面膜涂于面部、避开眼周、揉搓几秒即可、无需清洗。

对于洗澡的问题,用的也就是沐浴露,大家洗澡的时候,尽量不要洗的太久,那样和面部皮肤一样,会带走很多水分。在天气热的情况下可以选一些清爽的,在干燥的时候可以选一些润润的来用,沐浴露只在于它的滋润度和激活度。洗完澡别忘记身上也要滋润,要不干吧吧的,很是不爽,在夏天可以选一些身体霜,质量厚一点的,比较干的皮肤用这身体霜不错,身体乳可以到天热的时候用,别只顾着面部,就把身体忘记了。

或者随身带上一瓶花印温泉毛孔紧致保湿喷雾,随时随地可以喷,喷哪儿都行,面部、身上、头发都OK。这款花印喷雾除了常规喷雾补水保湿的功效外,添加了翼籽辣木籽成分,抗污染,抗紫外线,保湿又防晒哦!

可能有的女生会说一般喷雾不是越喷越干吗?但是这款花印温泉喷雾完全没有这种隐忧,由于加入了薰衣草精油成分,在滋润度和保湿度方面表现更出色,用过的女生给出的评价是喷后感觉皮肤软软润润凉凉的,别提多舒服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