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奶酪市场消费升级,迪瑞司奶酪展现神奇“芝士力量”

资讯 Tom    2018-04-28 14:32

纵观中国奶业发展,从最早的奶粉过渡到液态奶,又从液态奶发展到发酵酸奶,而下一个接棒酸奶的产品,正是有“奶黄金”之美誉的奶酪。虽然如今国内奶酪市场占全球市场的比例很小,但伴随着国人对营养价值更高的奶酪需求快速增长,国内奶酪市场也必然将在未来实现蓬勃发展。

对西方美食颇有研究的朋友都知道,奶酪虽然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臭味”,但它却能够为各式菜品增添独特的口味与口感,因此,西方人对奶酪的喜爱超乎我们的想象。不过,多数国人对奶酪的气味不太适应,那么如何才能让国内消费者接受奶酪呢?这就需要乳品企业通过精心研究,让奶酪变得更加香醇可口,覆盖更多人群。像迪瑞司、安佳、百吉福、总统等品牌,选择从国人的饮食特点及口味偏好这一点入手,优化产品配方,推出的多款奶酪产品均得到了不错的反响。

国内奶酪市场消费升级,迪瑞司奶酪展现神奇“芝士力量”

众所周知,牛奶作为奶酪的原材料,其好坏决定了奶酪的品质。而以迪瑞司为首的知名奶酪品牌就深谙奶质对于产品的重要性,因此,其甄选优质奶源,不仅从根源上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同时也塑造出了品牌专业性。而在制作工艺上,相比其它品牌,迪瑞司也更具严谨性。其团队传承欧洲经典,精心研究奶酪的口感调和,制作出了备受好评的马苏里拉芝士,奶香浓郁,拉丝绵长,无油腻感及涩味,经过烘烤后口感更棒,十分符合国人的口味喜好。除了马苏里拉芝士外,迪瑞司奶酪还提供有淡奶油、黄油、白奶油、奶油芝士、定制奶浆等奶酪品类,口味丰富,用途广发,可满足消费者日常烘焙、佐餐等不同食用需求。

酒香也怕巷子深,有了优质的产品,还需要让消费者知道才行。为了把奶酪变成快消品,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奶酪的美味,各大奶酪品牌在宣传时都选择跨入新媒体平台。以迪瑞司为例,该品牌创建了“迪瑞司就是奶酪”官方微信号,通过分享可读性强的干货,吸引消费者对迪瑞司奶酪的兴趣,从而扩大社会影响力,将其打造成促进乳制品消费的重要平台。

国内奶酪市场消费升级,迪瑞司奶酪展现神奇“芝士力量”

随着国人对奶酪的需求量不断攀升,许多奶酪品牌难免存在同质化竞争的问题。虽然迪瑞司上市的时间并不长,但却凭借着自己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超前的理念,推出了一系列让人耳目一新、营养健康的优质奶酪制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迪瑞司等兼顾营养、品质和国人需求的奶酪品牌将引领中国奶酪市场新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