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马拉雅FM独家主播紫襟:还没步入社会就比同龄人成熟

资讯 Tom    2018-04-17 12:25

喜马拉雅FM独家主播“有声的紫襟”作为陶渊明后代,一出生就比同龄人要成熟。在他认识的人里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自律勤奋,与大多数90后会有的拖延症毫无关系。

喜马拉雅FM独家主播紫襟:还没步入社会就比同龄人成熟

有声的紫襟还是一名死宅,假如没有必要,基本不会出门。如今是一个非常浮躁的年代,有可能在某个事情什么东西比较火的时候大家都去跟风,但是很快就会将其遗忘,能够坚持一个兴趣长达1年的,现在都看不到几个人了,但是有声的紫襟正好相反。

身为农村孩子,有声的紫襟比同龄人要成熟的多,他在回想自己高中生活时感慨道,农村孩子在上高中之前,对于自身和社会的认知都有所欠缺,差城市孩子一大截,他表示自己知道播音这个职业是在高中之后。认识到自己的天赋后,紫襟开始努力追赶城市孩子的脚步。如今的他已经是有声领域的第一大V,月收入也已经过了百万,对于一个农村孩子来说,现在的他完全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