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天网络与滴滴快车达成合作 或共谋场景生态探索

资讯 Tom    2018-04-28 15:39

4月27日消息,据滴滴出行武汉方面表示,滴滴武汉与盛天网络基于国际斗鱼直播节展开合作,连乐无线用户可免费领取滴滴快车出行礼包,享受五一出行专属特权。此外,盛天网络还将在旗下游戏主题音乐酒吧Fun肆玩吧为滴滴快车用户提供专属打车福利。

盛天网络与滴滴快车达成合作 或共谋场景生态探索

据了解,连乐无线主要依托商圈、酒店、餐厅、机场、网吧等场景进行商业WIFI布点,与滴滴用户的高频用车场景拥有超高匹配度。据盛天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盛天网络的旗下产品合作网吧超50000家,覆盖国内31个省分,日均拥有2500万活跃用户。本次合作是滴滴基于场景化用车的首次探索,也是盛天网络基于场景化内容深耕用户需求的跨界尝试。

盛天网络与滴滴快车达成合作 或共谋场景生态探索

未来,滴滴快车可能基于盛天网络拥有的线下50000家网吧场所,为签约网吧提供滴滴网吧专属福利特权。滴滴拥有超4.5亿用户,可以为盛天网络旗下游戏业务匹配流量的支持。除此以外,盛天网络的专属游戏礼包可为滴滴用户提供专属福利,在游戏中为滴滴用户开放专属大区和游戏特权服务。双方都拥有庞大的用户大数据,未来,这一切都有可能相互开放和交互,共同发展基于用户需求的场景业务的拓展。

盛天网络与滴滴快车达成合作 或共谋场景生态探索

据内部消息,盛天网络有可能在大数据、场景化、O2O等领域与滴滴展开合作。增强基于场景数据交互的竞争力,借助科技公司的力量,是下一代互联网入口竞争重要突破口。盛天网络与滴滴的“牵手”,将基于技术创新开辟出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更深层次地探索用户潜在需求。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场景及产品体验和双方的客群、资金、完备业务及数据等方面的互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