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鸽携手皇家加勒比,推动游轮行业智能化升级

资讯 Tom    2018-04-28 16:31

近日,融合百度人工智能和途鸽全球云通信技术的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全面进驻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为国际游客带来“智能翻译+全球上网”的海陆超凡服务体验。这次三方合作,不仅是百度赋能皇家加勒比游轮服务更加智能,同时也是途鸽与皇家加勒比在全球通信服务领域的合作升级。随着这批终端设备上船,不仅每个游轮航次约有上千名游客体验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也标志着自2月1日批量商用后,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海外运营数量已突破10000台,为人工智能、全球通信和智慧旅游等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和新动力。

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入驻皇家加勒比游轮 开启海陆超凡智能体验

途鸽携手皇家加勒比,推动游轮行业智能化升级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一个备受赞誉的全球性游轮品牌,成立49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进行持续的价值创新,引领游轮产业的发展。作为一家追求卓越的公司,皇家加勒比不断引入尖端科技和创新理念来提升服务品质。2018年,皇家加勒比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以提升游客体验,除了特色餐饮、时尚购物外,着重引入百度和途鸽联合出品的全球首款智能WiFi翻译机,携手为游客打造真正独特而难忘的智能体验。

途鸽携手皇家加勒比,推动游轮行业智能化升级

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同时拥有“智能翻译+全球上网”两大核心功能。皇家加勒比游轮的游客在海上旅途中,可运用百度智能语音翻译功能与外国友人轻松沟通,也可尽享无限高速网络,时刻保持与世界连接。

与此同时,在途鸽全球云通信技术的支撑下,翻译机还将皇家加勒比游轮的高速网络服务延伸到岸上观光,游客可随时随地上网,实时在线智能翻译。无论是点餐、购物、发朋友圈等,都能轻松搞定。目前,皇家加勒比游轮每个航次约有上千名游客体验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大大提升了游客的跨境出行体验,深受游客的认可与好评。

如今,在游轮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如何顺应人工智能时代的飞速发展,如何以特色化、多样化吸引游客,提升产品的附加价值和服务价值,成为游轮企业发展的新课题。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负责人表示:“中国游轮业刚经历了第一个“黄金十年”的爆发式的增长,目前正处于调整期。未来,皇家加勒比将继续秉承对中国市场坚定不移的信心和承诺,探索游轮业态发展的新模式、新策略,不断在各个维度进行价值创新,力求为中国游轮业的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能量和动力。”

聚焦跨境AI场景 不到两个月产品海外商用突破10000台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跨境旅游进入高速增长期。根据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高达1.3亿人次。然而“语言不通” 和“上网不畅”依然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最大的难题。在此背景下,积极推进AI商业化的百度与国际领先的全球云通信平台途鸽,共同推出了黑科技产品——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

途鸽携手皇家加勒比,推动游轮行业智能化升级

2017年底,MIT Technology Review评出2018年世界十大技术突破,在官方榜单中,百度被列为实时语音翻译领域“关键玩家”,成为本年度唯一一家入选的中国公司,实力强大。在智能翻译方面:这款翻译机基于“百度语音识别合成”及“神经网络翻译(NMT)”等人工智能技术,准确率高达97%,可达到大学英语6级水平。还能在中英、中日等互译模式中自动识别语种,实现一键“傻瓜式”翻译,成为行业技术标杆。

在网络通信方面:这款翻译机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全球云通信平台——途鸽100%自主专利Cloud SIM 科技,能实现随时随地在线,自动切换最优网络资源 。它自带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移动数据流量,开机后便可自动连接当地4G网络,完全不需要外部的网络支持。更令人惊喜的是,它还自带Wi-Fi热点,最多能同时连接1-5个手机、电脑等多个终端设备。而且携带方便,12个小时的持续续航,能满足出境游客的轻松上网需求。

这款黑科技产品,一上市便成为出境游的必备爆品,依靠“技术和实力”全球走红,同时也成为出境旅游、商务交流、外语学习、过节送礼的热门之选,OTA在线订购月均增长率超过800%。不少境外免税店、豪华邮轮、餐厅、酒店等都选择它作为提升服务品质的秘密武器。本次登上皇家加勒比邮轮,是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2月1日上市批量商用后投入海外商用的第10000台。截至目前,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的全球用户人数已突破10万,旅行者足迹遍布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真正成为跨境出行、海外翻译交流使用频率最高的翻译机,其卓越的“上网+翻译”智能一体化服务,受到全球用户的赞誉和广泛好评。

途鸽成为高价值人群的流量入口和AI跨境场景变现平台

随着“一带一路”及“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的实施,我国出入境旅游进入新的黄金时期,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希望体验奇妙的海上游轮之旅。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游轮旅客出入境人次为495.5万人次,同比增长8%,11个邮轮港共接待邮轮1181艘次,同比增长17%。目前,中国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游轮旅游市场,预计2020年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游轮消费市场。

人工智能已成全球科技创新的新风口,跨界融合成为新的焦点。此次、百度人工智能、途鸽全球云通信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的跨界合作,无疑为邮轮的全球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思路。每年,接近350万游客登上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其中包括寻求冒险的家庭、喜欢异国情调的游客、注重性价比的退休老人、00后新青年等。他们将享受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带来的全球沟通乐趣,和更加精彩的非凡旅程。途鸽全球云通信将赋能智慧跨境旅游,助力皇家加勒比游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创新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途鸽携手皇家加勒比,推动游轮行业智能化升级

对于此次“人工智能+全球云通信+豪华游轮”的跨界合作,途鸽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衡先生表示:“皇家加勒比在全球拥有非常高的声誉,是途鸽多年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途鸽与皇家加勒比的再度携手,不仅是合作关系的深化,更是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共赢。依托百度领先的人工智能和途鸽强大的全球云通信能力,将共同开启邮轮行业AI发展的新旅程,为游客带来更深入、更高品质、更人性化的的智能服务体验。“

据了解,途鸽是国际领先的全球云通信平台和大数据平台。自从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开放全球通信能力,让信息沟通更简单。目前,途鸽业务已经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并实现快速增长。与此同时,途鸽运用全球云通信技术积极为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旅游等行业赋能,与超过1000家的旅游、航空、金融及O2O 企业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便利的通信、互联网资讯和旅行增值服务等,已服务千万高价值用户,成为跨境AI场景下精准的流量入口和变现平台。

作为跨境旅游的AI入口之一,翻译机具有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前景。2018年,随着百度共享WiFi翻译机不断投入国内和海外商用市场,途鸽将迎来新一轮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的机遇,未来,全球云通信技术将赋能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旅游行业等,成为智慧旅游发展的绿色新引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