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语言荣膺“国际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大奖

资讯 Tom    2018-04-17 12:23

日前,由中国侨联和凤凰卫视发起、凤凰教育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2018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在京举行。国内外众多教育专家学者、优秀的教育领域企业家和创业者围绕“建设一流特色大学”、“资本对教育的整合与推动”、“教育国际化助力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环境下的教育新变革”等论坛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会还发布了“数字创意产业产教融合”的调研白皮书。

大会表彰了一批杰出的教育机构和教育领导者,涵盖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培训机构、科技创新、教育投资等多种教育领域。作为国内领先的纯正北美课堂英语在线双师课程品牌,微语言荣获华人教育家大会“国际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大奖,同时,微语言创始人兼CEO朱春娜女士被授予“2017-2018华人影响力教育风云人物 ”荣誉称号。

大会还推选了首批华人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著名华人国学大师饶宗颐先生“华人教育家”终身成就奖;并为刘道玉、欧阳中石、郑国恩、孙毓敏、刘彭芝、郑渊洁、卢勤、龚鹏程、李金初、刘延申等教育界知名人士颁发“华人教育名家”荣誉称号。

微语言荣膺“国际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大奖

图:大会授予朱春娜女士《2017-2018华人影响力教育风云人物 》称号

微语言创始人兼CEO朱春娜女士表示:感谢华人教育家大会组委会对微语言发展的认可,微语言的使命是“让中国孩子拥有全球外教”,让中国孩子自信地走向世界,用英文讲述中国的故事。微语言是顺应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中高考听说考试改革和教育信息化之大势而生,紧跟国家互联网 + 教育战略,遵循教育部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与英语学科教育教学深入融合的精神,由国内外权威专家领衔,依据公办中小学校英语教材,研发与英语阅读写作完全融合的听说在线课程,并精选全球英、美、加等国母语外教,通过学校信息化平台及全天候的运营服务等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以培养中小学生优美的语音语调、地道的英美口语、跨文化口语交际能力和基础的英语思维能力为核心目标,为全国各地中小学校提供最好的在线外教口语直播课程和相关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口语能力提升与国际认证专业化服务。

微语言现已覆盖20余个省市、自治区,为超过400所公立学校,200家大型培训机构,中央电教馆等50余家大型信息化平台提供优质的在线互动直播课程整体解决方案。微语言在英国、美国、加拿大建立外教基地,储备国际化专业教师5000余人。同时作为美国TESOL教育学会官方授权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具备培训、考核外教的专业资质并被授予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IEERA)的终身会员。微语言承担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委托北京外国语大学实施的信息技术与中小学英语教学融合实验课题的重点子课题在全国的应用实验,并获批成立子课题办公室,同时与北京第一零一中学怀柔校区,宁夏金凤三小等知名学校合作,成立“教育部委托课题重点实验校”。通过提供优质的在线互动直播课程整体解决方案,微语言帮助机构低成本打造属于自己的线上教学基地,助力国家教育考试制度改革,深化信息技术与英语学科听说教学深度融合,并成为学校与培训机构的桥梁,让培训机构成为公立学校的有益补充。

微语言荣膺“国际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大奖
微语言荣膺“国际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大奖

图:朱春娜女士与人大附中联合总校校长刘彭芝合影图:朱春娜女士与“知心姐姐”卢勤合影

互联网教育已成为国家战略,国务院发布的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着力加强“翻转课堂、网络学习空间、专递课堂、在线开放课程”等信息化教育教学和教师教研新模式的探索与推广。北京市教委在《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16—2020年)》文件中明确指出,K12阶段应该引进外籍教师参与中小学英语教学改革。数据表明,2017年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产品用户付费总额约为245.9亿元人民币。未来五年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市场将迎来持续增长期,2018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19.6%,2022年付费总额将接近800亿,五年增长3.3倍左右。微语言的模式也得到市场和资本的高度认可,18个月融资过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