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置AI 反病毒引擎 Flyme 7 让手机更安全

资讯 Tom    2018-04-28 16:29

秉承着让体验更美好的理念,Flyme 7 上周正式发布。这次的Flyme 7提升性能和丰富功能的同时,也专注用户的手机安全保护,给足用户惊喜。

内置AI 反病毒引擎 Flyme 7 让手机更安全

之前的Flyme 6就祭出了平行空间、伪基站防御体系、查找手机和安全支付等众多重磅安全功能,打造出全方位多场景的安全体系。尤其是防伪基站防御体系,它采用了芯片级的伪基站识别技术,通过判断伪基站“不规矩”的行为特征,刷新伪基站特征库,并通过云端及时更新到所有魅族手机的基带芯片上,以达到更全面的安全防御。

但如今的智能手机已进入到AI时代,病毒呈现出新病毒不断涌现、病毒快速变种、病毒云端控制三大显著特点,进一步加剧了对手机安全的挑战。因此,Flyme 7与时俱进,携手腾讯安全,打造了全球首款内置AI反病毒引擎系统。

内置AI 反病毒引擎 让恶意病毒无计可施

在安全方面,Flyme与腾讯安全展开深度合作,为One Mind AI引擎接入了全新的反病毒技术,让Flyme 7成为全球首款内置AI反病毒引擎的系统。它可以通过AI深度学习来分析和判断应用的异常行为,即使经过“伪装”和“变种”的病毒,也会被快速发现和消除。测试数据显示,Flyme 7的AI反病毒引擎对变种病毒仍保持高达99%的检出率。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有了Flyme的加持,魅族手机比铜墙铁壁还安全。

内置AI 反病毒引擎 Flyme 7 让手机更安全

升级版手机管家 清理更高效

与此同时, Flyme 7中的手机管家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加强了手机瘦身功能,在扫描类别中新增应用数据扫描、后台应用、卸载残余和应用缓存等,让每次系统瘦身可以清理更多的垃圾文件,清理过程更高效。此外,手机管家还新增QQ专清功能,允许用户选择性的清除QQ缓存的垃圾文件、聊天图片等,释放更多存储空间。

内置AI 反病毒引擎 Flyme 7 让手机更安全

除此之外,Flyme 7中还新增了保护用户数据安全的数据抢救功能,即使手机受损,也能快速完整地取出其中的各种信息数据,解决了用户的一大痛点,安全、贴心又高效。

在对手机安全的重视方面,Flyme可以说是相当尽心尽力,致力于安全功能的升级,安全体系的不断完善。全新的Flyme 7更是通过AI 反病毒引擎等新安全技术的加持,让用户可以更安心地使用手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