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最好的菜给妻子 老爷爷的动作感动抖音网友

资讯 Tom    2018-04-17 12:37

一对头发花白的老夫妻外出就餐,爷爷照顾奶奶吃饭,正把自己盘子里的食物分给奶奶。老爷爷用叉子分食物的时候,不小心有一些掉在了桌子上,他很自然的就把掉在桌子上的食物,捡回了自己的盘子里,把最好的部分留给了奶奶。

这段镜头被“抖音”网友记录了下来,一经发布,便感动了近五十万网友。

把最好的菜给妻子 老爷爷的动作感动抖音网友

这段抖音显示,两位老人的动作十分熟练,像是他们最普通不过的日常。

也正是这样习惯成自然的样子,让众多抖音网友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评论:“真羡慕这样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只有细水长流。”“太有爱了!爷爷一定很爱奶奶!”“想起了我爷爷,奶奶吃不完的剩饭,都是爷爷吃完的,老两口感情特别好。”

有网友表示,就是这样平淡的温暖,虽然很简单,但让人很感动,“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抖音曾发起多个正能量挑战,例如《奋斗吧!我的青春》挑战,号召用户通过短视频展现出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三天内,超过10万名用户参与了挑战,不少用户通过晒照片、录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甚至父辈的奋斗历程。抖音还联合共青团中央发起《我要笑出“国粹范”》的挑战,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让用户感受国粹的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