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革命消费升级 美的空调全面普及管槽安装

资讯 Tom    2018-04-28 16:30

4月25日,美的空调防护管槽安装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圆满成功举行。此次发布会,主要是针对继3月行业首推内外管槽安装试点服务,获得行业和用户一致好评之后,用行动助力消费升级,通过跨界、上下游联合推广的形式,全面普及管槽安装,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空调使用体验,并在行业内树立了服务升级的新标杆。

品质革命消费升级 美的空调全面普及管槽安装

随着人们整体消费的提高,家电产品在渐渐往高端化、智能科技化方向提升,但家电行业售后服务水平却提升缓慢,很长时间都未能取得重大突破。很多产品具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特殊性,而空调就是其一。空调的管槽安装看似小事,实则影响广泛,故专业的安装对安全性和使用效果都显得极其重要。

据了解,空调使用过程中,连接室内外机的空调管道往往容易被忽略,普通用户也缺乏必要的知识和技能进行维护。随着时间的推移,空调管道、线路经过日积月累的风吹日晒和雨淋,包扎带会老化、断裂,保温材料也会风化损坏,性能骤降、冷媒泄漏、能耗增加、安全隐患等情况也接踵而至。而且,传统安装方案中,室内机连接管的色彩、形状等设计,与现代化的家居审美要求相去甚远,已经渐渐跟不上时代前进的脚步。

品质革命消费升级 美的空调全面普及管槽安装

据美的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金江介绍,3月份推广的空调管槽安装解决方案主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采用新型的优质管线及零部件,为此美的空调与日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面保障管槽供应和质量;二是全面对管槽安装的工程师进行统一的培训和考核,在完成空调管槽安装服务的同时,也要更符合现代化家居的审美需要。

此次,美的空调倡导防护管槽安装服务,从空调行业长期忽略的细节入手,前期试点投入就超过4000万元,并基于用户习惯,专门归纳了16个典型的使用场景,通过一系列测试确立了产品应用标准,最终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高效、节能、美观的使用体验,也为用户带来产品与服务的双重高端享受。

引用中国质量万里行秘书长高伯海的话语:“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质量的时代,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再次提到“品质革命”。”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美的空调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或服务,美的空调管槽安装服务解决方案的推出,无疑会推动服务升级的整体变革,造福广大消费者,同时又一次为整个空调行业带来了变革新思路。从空调十年包修,到洗悦家清洗服务,再到空调内外管槽安装,美的正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全行业树立了空调服务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