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经济时代,让BEME蓓慕护肤品带给你自信

资讯 Tom    2018-04-17 15:26

抖音火了,抖音上一群美貌帅气的小姐姐小哥哥也火了。在这个颜值经济时代,不少人为了变美都下了一番苦心。从最初的“手术刀+绷带”,到如今的“一针变美”,医美整形技术越来越高效便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医美市场也迅速扩大。但“整形”毕竟是一个有风险的项目,为了更高的美容安全性,医美护肤品开始进入大众视野。因此,BEME蓓慕护肤品也成为众多爱美人士偏爱的选择。

颜值经济时代,让BEME蓓慕护肤品带给你自信

有些人在最开始可能会对医美护肤品存在疑虑,认为带上“医”这个字,是不是就跟药品之类的挂钩。其实,医美护肤品并非药品,其只是将生物科技结合美容专业知识,以临床验证来添加有效成分,浓度更高,高效护肤并重建皮肤屏障以及抗刺激、抗炎症等作用。对于敏感肌来说,BEME蓓慕护肤品更是福音。蓓慕产品不使用人工香料、化学色素、致癌防腐剂等;不使用激素、变性酒精、欧盟禁用的有害香料;不使用SLS、SLES、石化系界面活性剂;不使用砷、汞、镉、铅等重金属、不添加直接或间接可能引起肌肤问题的有害成分,适于敏感性皮肤者使用。

颜值经济时代,让BEME蓓慕护肤品带给你自信

此外,医美护肤品成分明确,针对性更强。BEME蓓慕护肤品中净肤焕白精华液1滴7重净白,突破美白瓶颈期。富含7种美白圣品精华萃取,消炎抗过敏,有效修复紫外线引起的DNA损害,淡化色斑;同时具有1/100纳米级小分子透明质酸,超强渗透力,润透肌肤角质层,健全肌肤角质层屏障机能;水莲花萃取精华提供肌肤所需脂质和氨基酸,修护受损细胞,肌肤恢复光润弹滑;阻截致敏原,提升肌肤防御力。

BEME蓓慕护肤品在生产研发方面,严格遵守“GMP生产程序及环境”,经由专业临床实验,证明产品的“耐受性及有效性”,让护肤效果趋近微整形,而避免整形手术风险,始终秉持“be myself”的品牌理念,针对每个人不同的肌肤特性,以专业高效美容护理服务,提供绝不重复的私人定制美丽方案。

在颜值经济时代,让BEME蓓慕护肤品让你变得更美、更自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