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马拉雅主播紫襟:21岁大学肄业,27岁月入百万,本以为鸡汤,却是他的人生!

资讯 Tom    2018-04-17 13:44

90后,大学没毕业,却稳坐喜马拉雅FM有声书领域的第一大V,收入已经高达百万,他,就是有声的紫襟。

有声的紫襟是喜马拉雅FM独家主播,拥有370多万粉丝,粉丝们亲切地称他为“纸巾”。但谁也没想到,深藏不露的他竟是陶渊明后人。

喜马拉雅主播紫襟:21岁大学肄业,27岁月入百万,本以为鸡汤,却是他的人生!

有声的紫襟,本名陶勇祥,是陶渊明第五个儿子的后裔,1991年出生于江西九江,从大学一次播音经历就爱上了演播,一发不可收拾,攒钱买设备,主动辍学边学习播音技术边录音。

2014年正式签约成为喜马拉雅FM的独家主播,主要录制悬疑恐怖小说,主要作品有《摸金天师》、《民调局异闻录》、《阴间神探》等。“不怕鬼吗?怕啊!为什么还听紫襟讲故事?因为好听啊~”网友如此评论紫襟的声音。

21岁大学肄业,27岁月入百万,很多人感叹这简直就是现实的鸡汤,但却是他真实的人生。这大概就是追逐梦想最美好的样子了,希望每个追梦的人都能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