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满科技亮相广交会 公布2018三大发展战略

资讯 Tom    2018-04-17 13:48

2018年4月16日,123届广交会上出现42米落地广告牌,广告主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解决方案提供商小满科技。据了解,小满科技自今年1月份获得C轮融资后,在商业模式上做了重大调整,具体有以下三大重点发展战略:一是经营方式从以前采用“代理+直销”的方式转变为“代理商合作+城市合伙人”的新型销售模式; 二是全面开放并接入支付、物流等第三方平台,完善小满科技的国际贸易解决方案;三是制定新的产品战略,以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

小满科技亮相广交会 公布2018三大发展战略

(小满科技在123届广交会投放的42米落地广告)

经过近5年的发展,小满科技的用户规模超过10万,但对于外贸CRM这个市场来讲,还有90%的空白市场有待开发。小满科技公布的三大发展战略将为公司抢占更多空白市场带来更具战略性的指导意义。

策略一:“代理商合作+城市合伙人”的新型销售模式

为快速将销售服务体系下沉,小满科技在全国各地20多个二三线城市广泛招募代理商,由“一城一代理”模式转变为“一城多代理制”,激励代理商专注开发某一区域,提高服务质量。

而城市合伙人机制是将原直销团队做战略性调整,孵化有能力的销售人员成立自己的公司,细化区域运营。

“代理商合作+城市合伙人”的新型销售模式,有助于小满科技进一步扩张其市场份额,并大大提升了本地化的服务水平和精细化的运营。同时,经营方式的变化也颠覆了整个外贸CRM行业的经营模式,预示着整个外贸行业的信息化水平、外贸CRM行业的服务水平将进入新的里程碑。

小满科技亮相广交会 公布2018三大发展战略

策略二:全面开放并接入支付、物流等第三方平台

小满科技首次联合全球知名支付收汇平台PayPal,为外贸企业提供24种外币之间的交易,提高外贸企业的收付款效率。

在未来,小满科技将接入更多的第三方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完成报关、保险、货运、退税业务流程以完善国际贸易解决方案。企业无需投入大量时间在调查或筛选第三方供应商,运营效率将大幅度提高。从第三方企业角度来看,接入小满科技也意味着有机会对接过万家外贸企业。

至此,配合原有的产品系列,小满科技形成了整个外贸产业服务生态链的完整闭环,大大提升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只需要使用小满科技的产品,便可体验外贸产业全流程的信息化服务。

策略三:研发新产品,以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

随着企业的发展,小满科技在2017年加快了产品研发速度并扩大产品线,推出三款新品:客户挖掘工具“小满发现”,全网营销机器“小满营销”以及集三款产品于一身并覆盖外贸全流程的小满CRM Plus。

在2018年,小满科技将会发布更具针对性的新品以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目前新产品还未发布,但据小满科技透露,产品会朝两个方向发展,一是能满足大企业的定制化需求,二是满足小企业的基础性功能需求。新产品不仅为国际贸易企业提供从发现客户、营销客户、管理客户、实现订单的全套产品和解决方案,更从精细化角度出发为不同规模的客户打造更智能的产品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