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妮股份CTO郝汉出席海峡两岸新经济论坛:版权区块链让版权实现更大价值

资讯 Tom    2018-04-17 15:14

4月13日,2018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2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在厦门举行。参加本次工业博览会的主要嘉宾有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张亦春、中央党校世经所副主任陈建奇、台湾知名经济学者邱毅、台湾中兴大学教授朱延平、中企通宝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练海翔等企业家代表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厦门、台湾研究区块链的顶级专家、学者、走在区块链应用前沿的企业家以及厦门青创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分享区块链的底层逻辑和技术,结合行业探讨区块链的应用和前景。

安妮股份CTO、版权区块链联盟秘书长郝汉受邀出席海峡两岸新经济论坛并在论坛中发表主题演讲。

安妮股份CTO郝汉出席海峡两岸新经济论坛:版权区块链让版权实现更大价值

郝汉表示,版权行业有鲜明的数字化特点,如果能够给它找到一个合适的出口,可以衍生出很多种商品、各种各样的服务。 关于为什么做版权区块链?郝汉说:“这比做其他区块链来讲有一个天然的优势,就是版权是数字化,而且版权是虚拟化,省了一个最关键的过程就是线下的东西怎么跟线上的身份相对应的问题。大家可以看到,任何一个数字作品都可以生成唯一的数字ID,就可以在线上证明是你的身份,证明这个东西是你生产就可以把它卖出去,我们两个人一起在区块链做一个交易的证明,让这个作品授权给你,或者它的权利已经转让给你。我们在这里面也使用了区块链存在证明,还有以及这个事件发生的时间点,都是一整串的。”

互联网的新风口 版权区块链强势来袭

2018年,从资本市场到互联网巨头再到创业公司,都开始纷纷布局区块链。如今,区块链已经成为了互联网新的风口。

安妮股份在版权区块链领域不断发力,并发起了版权区块链联盟。此前,安妮股份联合多家知名企业持续推动区块链技术在版权问题方面的发展,区块链技术应用在版权领域开创了互联网时代全新的版权服务模式。

安妮股份持续围绕版权领域,利用区块链的不可伪造特性,客观记录作品的创作信息,以低成本和高效率为海量作品提供版权存证,致力于对中国区块链技术的探索,促进版权合理合法快速流通,不断提升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安妮股份CTO郝汉出席海峡两岸新经济论坛:版权区块链让版权实现更大价值

“人人都是版权人”

安妮股份以数字版权应用与服务为主要领域。安妮股份旗下的版权服务平台版权家,从成立第一天起,就以“人人都是版权人”为己任。版权家率先应用了区块链技术,帮助引导和辅助版权人快捷地完成数字版权申请,轻松实现“3分钟申请数字版权”。版权家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开创性数字版权服务产品。随着区块链技术不断的服务于版权事业,区块链在互联网技术中的不断应用。版权也会实现其更大的价值。

目前,安妮股份已经拥有聚焦“专业数字版权服务”的版权家APP和聚焦微版权交易服务的“稿稿”APP两个具体应用产品。版权家主要为版权人提供更高效的版权服务,让版权人充分体验区块链等技术支撑下的互联网数字版权服务。稿稿平台从1月上线以来,依托版权家的版权服务优势,不断探索挖掘了互联网微版权市场经济业务形态。

未来,通过对版权区块链的不断实践和探索,安妮股份可以准确洞察到消费者的个性化商品和服务需求。从创作即确权、使用即授权、发现即维权,让版权实现更大价值出发,真正的实现人人都是创作者,人人都是版权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