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天雪藤让我不喘了

资讯 Tom    2018-04-17 15:20

我有哮喘很多年了,最害怕的就是感冒了,一次感冒就得喘很长时间,可以说感冒症状消失了,但是哮喘就是感冒引起的后遗症。

我这个哮喘在春天和冬天最难过了,春天空气里经常会飘着柳絮,这对别人来说可能没有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就是灾难,只要我走到街道上就会不停的喘,有时候弄的满脸通红。冬天一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我就能憋死,嗓子那个难受啊,难以形容,我就希望空气能好点,别让我受罪了。否则我生不如死啊。所以我一年四季都得戴着口罩。有时候戴着口罩也很不舒服。

这样气喘了很多年,去年夏天家里人陪着我去湖南旅游,当地的土家族人都在喝一直藤茶,说是这种茶对呼吸道疾病比较好,我就买了一包试试,没想到效果还真的和他们说的差不多,他们说是这个藤茶对哮喘有很好的预防和康复作用,我喝了有一个多月吧,不但不喘了而且也很少咳嗽了。喝了两三个月感觉嗓子很少有痰了,清爽的很,这个茶还真不错,名字叫九天雪藤,我今天告诉大家,有哮喘烦恼的人真的应该试试的,我这么顽固的哮喘都能好,祝大家不再喘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