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再传捷报 爱玛18可酷月销量超4万辆

资讯 Tom    2018-04-17 16:36

2018年,电动车首个销售旺季拉开序幕,电动车各大品牌都实现了快速增长。忙碌的3月份已经过去,纵观电动车行业各大品牌的捷报,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再度传来1份不可思议的重磅新闻,爱玛18可酷月销超4万辆,杀出一匹黑马,引发行业热议。

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再传捷报 爱玛18可酷月销量超4万辆

爱玛2018年爆品18可酷

单品月销超4万 电动车行业注入一剂强心剂

电动车人都明白,目前,电动车行日趋饱和,电动车市场保有量也日趋饱和,电动车行业已经来到历史性的拐点。从2015年电动车行业整体出现下滑,行业洗牌加剧,但在销量普遍不景气的市场大环境下,爱玛18可酷依然能够激流勇进,强势热销,这无疑给整个行业增添了信心,也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真正好的电动车,永远都不愁卖!

 

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再传捷报 爱玛18可酷月销量超4万辆

用户争相选购18可酷

行业专为二胎妈妈设计的出行神器

以二胎妈妈为最主要的目标顾客,18可酷针对她们骑电动车出行的诸多不便,提出了一套专门的解决方案,用体贴入微的细节设计提供最舒适最安全的骑乘体验。

带孩子出门,许多妈妈最担心的就是安全问题,特别是坐在后面的,一不小心就容易把脚伸进轮胎里,特别危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18可酷独创了一体化延伸到后座的大踏板,有效防止脚卷进车轮的问题。而且这款车的踏板相较普通车型有所增大,空间更宽裕,哪怕前方站个小孩都没有问题,宝妈们赞不绝口。

除了加强电动车的安全性,18可酷还加大了鞍座和靠背,极大地提升了骑行过程中的舒适感,即使久坐也不觉得累,让妈妈们在一天的忙碌过后能够得到最柔软的呵护。

还有18可酷轻便可拆卸的电池,有了它,妈妈们再也不用推着沉重的整车来来回回出入电梯。把车停在楼下,直接提着电池去充电,省力又防盗,简直不要太贴心。

电动车销量排行榜再传捷报 爱玛18可酷月销量超4万辆

进店93%的妈妈都选爱玛18可酷

人人买得起的超高性价比单品

值得一提的是,18可酷这款车,不仅颜值爆表,功能实用,在最重要的价格也上也是十分亲民,目前市场上,电动车售价普遍超过3000,而它的价格仅仅在2500左右,可以说是人人买得起,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车。

爱玛18可酷,如此好用又便宜,卖的火也就不足为奇了。卖的如此火热,各位看官,您不来一辆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