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闻声而来醉入花海—中云资产女人月会员花艺荟课堂

资讯 Tom    2018-04-17 18:04

女人!犹如春天的茉莉花!清香、娇艳而不失典雅!花有百媚千红,女人则有风情万种。花和女人似乎是造物主赠与世间的最美风景!古人常以花喻作女人:“照花前后镜,花面相交映”。

女人如花,就要如花一样做自己,在散淡悠然的境界中品味生命底蕴的纯味。

插花,是女人与美对话的捷径。女人学会了插花,渐渐地,捧出的就不只是作品了,而是盛开在大自然当中的丰富的生命。中云资产专注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面的资产配置服务,女性客户的不断增加,让我们也意识到了女性对自身资产规划的市场需求,中云资产愿意为女性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插花可以带给人好心情!插花的过程中,整个人的心情会变得非常安静,插的时候感觉到宁静美好,插出来后又能赏心悦目——这大概就是插花的最大功能吧!在这个忙碌的社会,你愿意为插花花掉你半个下午的时间,这才是最最奢侈的。花艺最重要的讲究与周围环境和气氛协调融合,闲暇之余,信手拈来,“被遗忘的角落”,也可以是发挥想象力的好去处,桌上摆花、墙角搁花、空中悬花、落地置花等。

闻声而来醉入花海—中云资产女人月会员花艺荟课堂

中云资产女人月花艺荟正是为了凸显女性在当今社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关注女性兴趣多元化的发展,生活压力的释放等方面,让女性拥有更开阔眼界,充盈心灵,迎接工作和生活上的每一个挑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