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徒步2018新赛季启动 首站长沙

资讯 Tom    2018-04-17 18:02

春暖花开,正是运动好时节。由超级俱乐部联合锦江国际WeHotel举办的“百城铂爱 We爱前行”锦江国际WeHotel&超级俱乐部公益行走中国2018赛季将于4月21日正式启动。首场赛事选址长沙,以一场公益徒步,提前献礼世界地球日。

“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徒步2018新赛季启动 首站长沙

“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行走中国是国内首个联赛形式的徒步挑战赛,这也是全国参与度最高的公益活动之一。赛事秉承“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通过“公益+运动”的形式,让公益的种子播散成林,传递慈善博爱的理念。让一个城市因为徒步而充满活力,因为人人充满爱而更加美好。2017年先后在深圳、洛阳、南京、西安、成都等全国多地开展。赛事为众多参与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运动欢乐体验,让每一个脚步都有意义!因而深受各地参赛者的欢迎,每一站报名十分火爆。

响应广大参赛者的号召,今年赛事将扩大范围。据悉,“百城铂爱 We爱前行”2018赛季将在全国20余个城市开展,包括长沙、武汉、南昌、重庆、苏州等。全新赛季,依然采用10公里的赛程。赛事不追求竞速成绩,以休闲徒步、健康快乐为主,凡是走完终点的参加人员,均可获得纪念奖牌。并且向自闭症儿童捐赠一份铂爱梦想包。

同时,今年整体设计采用了代表更贴近主题的的——“蓝色”设计。并通过自闭症儿童画作的现场展览、公益拍卖等形式,实现公益活动的全面升级。

WeHotel齐程网还将联合锦江旗下约30个品牌,近8000家国内外酒店,呼吁WeHotel逾亿会员参与活动。WeHotel齐程网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以自身行动之力,唤醒人们对自闭症患者和相关研究与诊断的关注,呼吁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为慈善公益项目捐赠,为自闭症儿童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徒步2018新赛季启动 首站长沙

此外,在赛事主题上也推出创新,在全年20余场赛事中,计划增设“蓝色沙滩”主题,传递生态文明,以人为本的理念,展示城市魅力。作为2018年赛季首场赛事,长沙站就选择在世界地球日的前夕。通过公益徒步这种低碳生活方式,传递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地球母亲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种下希望,用绿色灌溉,让爱满人间。

“我们坚信,百城铂爱公益徒步的持续开展,将有利于推进全民健身的开展”超级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很高兴在2018年持续开展运营这项赛事,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徒步运动的乐趣,感受低碳生活的魅力。”

“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徒步2018新赛季启动 首站长沙

赛事名称:“百城铂爱 We爱前行”锦江国际WeHotel&超级俱乐部公益行走中国(长沙站)

报名时间:2018年4月4日-2018年4月19日(额满提前截止报名)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1日09:00-13:00

活动地点:长沙·梅溪湖公园

赛事集合:梅溪湖公园城市岛

线路长度:10公里

主办单位:超级俱乐部

冠名单位:锦江国际WeHotel齐程网

指导单位:长沙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承办单位: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长沙户外活动网、长沙部落、长沙悦徒户外、湖南持行户外、湖南汇驴网、湖南17户外俱乐部、湖南贝尔弗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媒妁联盟、漫步长沙、湖南自驾旅游联盟、湖南天天阳光户外徒步健身俱乐部

支持单位:爱燃烧、我要赛、赛客、汇跑、CHINARUN、最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