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尔蜜2018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4-17 18:01

4月14日,香港馨美奢氏集团旗下品牌希尔蜜Xi-RMe2018年新品发布会,于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优雅启幕。希尔蜜Xi-RMe品牌创始人黄婷怡女士以及六十余家知名时尚媒体、网络红人以及优秀代理等共计六百余位嘉宾共襄盛举。

希尔蜜2018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香港馨美奢氏集团善于将时尚元素混合再创新打造此次的希尔蜜Xi-RMe活氧多肽水光原液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希尔蜜Xi-RMe品牌新品主色调优雅蓝搭配纯白为主贯穿整个会场,使全场显得格外柔美高雅。自古天府之国出美人,到场的希尔蜜代理家人们个个都闪亮耀目,以柔美力量为希尔蜜Xi-RMe品牌标记独树一帜的风格。

启幕,希尔蜜Xi-RMe创始人黄总为梦想致辞,激昂文字,以梦想为凝聚力。让现场感受ME TEAM的魅力,大胆创新、奋进。并详细介绍新品希尔蜜Xi-RMe活氧多肽水光原液,重点提到该产品添加了独有的卷柏“九死还魂草”使用现代萃取技术提取液,使皮肤持久锁水保湿,促进水油平衡,紧致毛孔,恢复肌肤弹性,改善干纹细纹,提亮肤色,重塑紧致平滑肌肤,令肌肤通透水嫩,由内而外展现水润光泽。同时宣布公司今后的发展将以产品品质为核心,坚持打造国际化品牌。

希尔蜜2018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微信摇一摇赢大奖、魔术大师惊心动魄表演、著名歌手助阵献唱、创始人自编自导动感舞蹈、定制大礼等节目让现场代理们过足瘾外,馨美奢氏公司更是斥巨资签约法国戛纳电影节项目和央视栏目,把品牌宣传作为公司的重点方向。

 

晚会最后,香港馨美奢氏集团董事长、希尔蜜Xi-RMe品牌创始人黄总以及其他董事承诺将继续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把品牌发展和团队打造作为重中之重,必将带领每一位希尔蜜Xi-RMe家人完成共同的梦想,打造属于希尔蜜的掘金时代!最后由黄总带领着董事们在台上一起为ME TEAM启动仪式注入属于希尔蜜人的蓝色血液,全场沸腾起来,也预示希尔蜜新品正式面世。紧接着必将卷起一场属于希尔蜜的蓝色旋风。

希尔蜜2018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