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野与“森林之王”小老虎的相遇

资讯 Tom    2018-04-18 10:40

牛野在听到工厂里流水线生产的声音,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牢牢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被自己身体里装着的活物给弄伤。果然,它被一个身上带着动物园特有气息的人买走,一只可爱的小狗狗成了他的“囊中之物”。牛野为他取名“小老虎”。

“小老虎”遇到牛野好像很悲伤,在它被放进笼子的后有几天不吃不喝,它用爪子扒在牛野身上,嘴里呜咽着,一双含泪的大眼睛眺望着外面的世界,眼里充满了悲伤。

这只“小老虎”很可爱,有着光泽地皮毛,在阳光下闪着光亮,皮毛上有许多黑色条纹,一双大眼睛不时地扑闪着。此后牛野每天都看着它,其实牛野特别想跟它聊聊天,但它对牛野却不理不睬。

可怜的“小老虎”,一直在不停反抗,头部被撞破了,流出的血液染红了头上的“王”字。牛野小心翼翼地劝它:“小老虎,吃点东西吧,只有照顾好自己,才可以逃出去啊!”它用愤怒的眼神看着牛野。牛野知道,它恨牛野,是牛野锁住了它的自由,禁锢了它的身体。

后来,恶况愈演愈烈,从绝食到暴力撞击,它开始用头和身体使劲地撞击牛野,表示自己的愤怒和反抗。牛野是钢铁焊接而成了的笼子,并没有知觉。

过了几天,它开始吃东西了,牛野终于放下心来。

它静静地看着牛野,没有咆哮,却常常盯着蔚蓝的天空,小老虎开始向牛野倾诉:“以前我住在森林里,那里有许多小动物。每天在一起玩。有时候在草丛里捉迷藏,在草坪上你追我赶,渴了喝小溪里的水。我家东面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溪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小石头和小鱼儿。溪水甘甜,溪边有许多野草花、野草,而且经常有其它的动物也来喝水……”

这时,天空中飞过几只小鸟,“小老虎”抬头看了看它们,天真的大眼睛里流下了一串眼泪:“你看,它们多么自由啊!愿它们永远属于森林!”

牛野猛然意识到自由的可贵。经过几天内心的纠结,牛野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放它回大自然,那里才是属于它的世界。

一天夜里,趁着夜深人静,牛野悄悄地把它放走了。接着牛野又唤醒了其它伙伴,让他们把所有的小动物都放出去。

牛野还是牛野,只是在“小老虎”走后,他被那个当初买它的人卖给了收废品的人,他也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他只知道,“小老虎”现在应该很开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