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大促即将全面引爆 418爆款攻略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8-04-18 10:34

四月的电商圈可说是苏宁易购的主场,自3月28日发布会之后,就进入了苏宁易购418时刻,多品牌相继上线超级品牌日、新品持续首发等活动,从4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经过一段蓄水期之后,也即将迎来418的爆发期。

苏宁418主场蓄势待发各分会场爆款齐BOOM

据了解,4月18日将迎来苏宁易购此次购物节爆发日,在此期间,主会场将由空调、黑电、冰洗、厨卫、生活家居、家装、手机、电脑、数码、超市、母婴、服饰百货、运动户外、海外购、车品、老侯专场、零点至两点秒杀专场等十余个分会场组成。

苏宁大促即将全面引爆 418爆款攻略了解一下?

在这十余个分会场中,各品类产品均为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品牌爆款。有来自格力、美的、海尔、奥克斯等品牌的冰洗空爆款,创维、海信、TCL等旗下的预售彩电爆款,西门子、方太、老板、九阳、戴森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家居家装爆款用具,在服饰、超市、母婴、美妆个护等其他方面涉及的品牌爆款数量更多,这就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的挑选空间。

据悉,苏宁418不仅在爆款产品方面下足功夫,更有大尺度优惠回馈给消费者。

爆款优惠力度早知道让购物选择更便捷

在苏宁易购实力雄厚的大家电领域,购空调可在每天8点、15点、20点抢999元神券,在黑电方面有65英寸电视低至3699元,在冰洗专场立享每满1000元减150元。

苏宁大促即将全面引爆 418爆款攻略了解一下?

在厨卫家装领域,厨卫产品每购满1000元减100元,家装方面畅享每满100元减20元再用券,更有生活家居产品低至9.9元。

苏宁大促即将全面引爆 418爆款攻略了解一下?

在数码3C领域,iPhone 8低至4498元、iPad低至1999元、数码产品领券后最高立减800元,这对科技产品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一大福音了。

在日常百货领域,购超市百货用券每满200元减40元、母婴用品满99元立减50元、服饰百货满199元减60元、运动户外装备满399元减120元、选购车品前可抢200元神券。

此外,在个护美妆会场中全场满299元减100元,更有海外购会场买国外品牌产品可享满188元减100元优惠。

苏宁大促即将全面引爆 418爆款攻略了解一下?

据了解,以上各优惠的有效时间仅为4月18日0:00至24:00,有需求的消费者真的要“欲购从速”了。

目前,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无论是购买冰洗空这类的大家电还是日常使用的服饰3C,选购时首先在意的是产品质量,其次优惠力度决定购买渠道的最终选择。随着市场行情的变迁,苏宁易购在此次418购物节中备好的全品类爆款均以优惠价格和方式让利消费者,在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体验了更安心的购物过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