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2018知商服务中国行·潍坊高峰论坛即将火热来袭

资讯 Tom    2018-04-18 11:29

创知产顶级盛会燃齐鲁创新旺火,汇桔网年度知商盛会,2018知商服务中国行·潍坊高峰论坛4月18日即将震撼来袭!

本次潍坊高峰论坛以“知识产权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抢占产业行业发展制高点”为主题,将汇聚来自政企学三界的重磅大咖,为全国知商带来一场顶级巅峰盛会。

汇桔网2018知商服务中国行·潍坊高峰论坛即将火热来袭

走进风筝之都知商大业续写腾飞传奇

国家知识产权工作示范城市、中国优秀创新型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市……潍坊是驰名国际的风筝之都,也是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和发展活力的新兴经济强市。

如今,潍坊以其优异的产业环境,成为2018知商服务中国行继无锡、珠海后的又一站点。基于今年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印发的《知识产权创新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措施》,潍坊市围绕以“四新”促“四化”,全力推动知识产权支持下的新旧动能转换。此次2018知商服务中国行走进潍坊,将以知识产权旺火燃起齐鲁大地的创新激情, 带动潍坊以创新动能实现跨越式发展!

企业战略合作+高校技术分享多方协同爆发知产加速度

知识产权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离不开企业的主力作用。在本次大会上,汇桔网将与山东强企进行战略签约,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打造山东融合、协同、共享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同时,大会还特邀山东大学知名专家带来顶尖科技的环保专利分享,向广大知商弘扬高校知产力量。通过本次大会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落地的桥梁作用,将实现高校与企业间知识产权成果的初步对接,有力带动各方协同发展,跑出山东的知识产权发展加速度!

主题演讲+圆桌对谈 共瞰经济潮流 掘金未来红利

知识产权如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企业如何巧抓时代机遇抢占产业行业发展制高点?政企学如何协同各方力量开拓知识产权新局面?

本次潍坊高峰论坛将上演论道知商生态的主题演讲,探索共生共享共赢之路。更有政企学重磅大咖圆桌对谈掀起头脑风暴,与广大知商共襄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共瞰经济潮流,掘金未来红利!

汇桔网2018知商服务中国行·潍坊高峰论坛即将火热来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