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顾家天猫超级品牌日,给你不一样的家

资讯 Tom    2018-04-18 13:29

最美的承诺,不外乎“给你一个家”。如何把爱的小窝打造的甜蜜又温馨?如何让爱的小窝实用又不失独特?世界各地的“家”又有什么特色和区别?4月13日,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顾家,邀您一起踏上全球家居的浪漫之旅。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台北林宥嘉收藏记忆的灵感之家,感受香格里拉住在星空里的浪漫之家,里斯本藏在老瓷砖里的热恋之家,更有多重惊喜和优惠送给消费者。

顾家天猫超级品牌日,给你不一样的家

作为专属顾家的双11,顾家天猫超级品牌日最大的受惠者当然是消费者,天猫为品牌献上的大额度折扣、满减和各种满送好礼让消费者惊喜不断,购买欲大增。活动期间,消费者还能享受买二送一的双倍惊喜,网友纷纷点赞这样的切实优惠才是推动他们消费的主要动力,顾家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取得的销售佳绩也离不开天猫的平台赋能。

乐坛唱将现场助阵,开启“家”年华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产品已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4月7日,顾家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在杭州揭开帷幕,乐坛唱将林宥嘉亲临现场助阵,与顾家及天猫超级品牌日一同,探讨家居生活新方式,更发布新品4S床垫,一起寻找世界上“最好的家”。林宥嘉深情的说:“家就是凝聚家人的地方。特别对我们中国人来说,家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团圆。因此不论什么形式,只要有家人的陪伴,其实就寻找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家”。

顾家天猫超级品牌日,给你不一样的家

此前,顾家家居已经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举办过两次狂欢庆典,本次也是品牌强强联合的第三次合作,顾家天猫超级品牌日以给力的优惠劲掀“爱家”热潮。除了满额赠礼活动以外,分时段的优惠活动也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抢购狂潮,3月27日-4月12日,加购指定商品即可参加免费抽奖,沙发、凳子等实用好货抱回家;4月13日0点起,聚划算专区买一赠一,现货闪发,180天最低价。更有全时段小件特惠,创意摆件等24.5元起,热门商品直降百元,三期免息,加赠配件等等。惊喜的大额优惠,让消费者恨不得把家重新装一遍!

顾家天猫超级品牌日,给你不一样的家

天猫超级品牌日致力于搭建起消费者与品牌沟通的桥梁,给消费者打造无与伦比的优质购物体验。同时,通过创新有效的新营销方式吸引消费者眼球,实现营销落地,促进销售转化,为品牌再添新活力。

发掘潜在客户,助力品牌营销再升级

《家居行业需求升级趋势应对与突围报告》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家居电商规模持续壮大,2016年中国家居家装的市场规模在4万亿左右,互联网电商占比虽然保持着每年2.5%的稳定增长,但只占到总规模的10%。其主要原因就是家居的易损性导致消费者很难相信小平台的家居购买服务,更是少见电商对家居行业的宣传。客户对行业服务提升需求强烈,行业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怎样在潜力无限的家居市场占据领先位置,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天猫超级品牌日致力于为家居品牌解决探索新零售模式的一系列问题。

天猫超级品牌日在了解品牌背景和企业文化的基础上,根据合作品牌的自身特点以及产品优势,为品牌量身打造专属的品牌营销活动,并积极尝试不同的创新营销方式为品牌赋能,打造全程无缝链接的商业闭环。不仅以线上的社交互动吸引关注,在品牌天猫旗舰店以极大的优惠力度让利和回馈消费者,更是在线下以有趣新颖的活动吸引着消费者和潜在消费群体,最终实现品牌和商品的双重爆发!

作为电商平台的先驱者和领头羊,天猫一直携手品牌一同探索新零售的进军之路。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将继续作为品牌运营的主阵地,帮助品牌渠道下沉,以不断创新的营销模式助力品牌营销再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