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舒宝借力产品创新跳级实现销售突破性增长

资讯 Tom    2018-04-18 14:45

(译自China Daily 2018年2月23日报道,原文标题P&G's Whisper banks on innovative products for growth)

作为宝洁公司旗下知名的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对高端女性护理产品的巨大需求与市场潜力。乘着中国消费升级的“东风”,近年来护舒宝实现了产品创新跳级,并意欲借此拓宽市场份额。

去年护舒宝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超过20亿元人民币,这代表中国已经是护舒宝继美国、欧洲以外的第三大市场。宝洁大中华区女性护理品类副总裁杨珊珊在接受采访时虽未公开具体的销售数字,但她表示在最近的几个月里,护舒宝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率。

2017年8月,护舒宝通过宝洁北京研发中心自主研发了一款有机纯棉卫生巾。这款产品主打有机棉表层,有机棉原料来自美国,并在日本的“织造工坊”完成卫生巾表层制作工序。目前,这款产品只在中国销售,但预计很快会出口到其他国家或地区。“护舒宝计划在中国加大研发力度,利用中国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在宝洁北京研发中心开展更多产品创新实验,并将中国人研发的产品输出到国外市场。”杨珊珊说道,“自护舒宝将液体卫生巾引入中国后,液体卫生巾在中国的销售额是以每年两倍的速度来增长的。我们也留意到了中国中小城市,乃至农村地区对于高端、优质女性护理用品的强大需求,所以我们也在计划将液体卫生巾和有机纯棉卫生巾推向这些地区。”

除了传统的卫生巾产品以外,护舒宝还计划在中国加大推广卫生棉条,他们认为卫生棉条更能吸引年轻的中国消费者。“我们希望在中国有计划地进行卫生棉条传播。例如,因为使用卫生棉条可以在经期有用,我们就可以针对在夏天买泳衣或者比基尼的消费者进行定点投放。同时,我们也将和相关领域的意见领袖、专家合作,广泛传播如何正确使用卫生棉条。”

实现产品创新跳级的同时,护舒宝也十分看重渠道配置。当大部分的消费品牌都寄托于通过电商平台提高销售额时,护舒宝也非常重视线下平台,并希望能提高实体渠道的销售占比。与其他快消品不同,女性在购买卫生用品时,容易存在“突发性”。她们急需买卫生巾时,线下实体店是她们最便捷的窗口。所以对于护舒宝来说,电商渠道和实体渠道都是不可或缺的销售媒介。

除此以外,启用中国著名女星迪丽热巴作为护舒宝的品牌代言人,也大幅度地提高了护舒宝在中国的市场销量。“现在的体育明星和偶像明星在社交网络上都拥有大量的粉丝,而这些明星的动态往往对粉丝的购买决定起着巨大的影响作用。如果品牌可以正确地把握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并找到契合需求的‘答案’,那么这毫无疑问是可以正面带动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销售力的。”科尔尼全球合伙人、中国消费与零售行业负责人贺晓青认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