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动体验+创新科教 赛格壹城探索科普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4-18 14:46

科技兴国,科教强国,青少年的科普教育决定着国家未来的科技竞争力。在“探索科普教育新模式,打造科普新阵地”的愿景下,赛格壹城构筑了一个面向未来的创新科普教育体系,一个自由的开放的实践体验学习模式,让青少年在互动和实践中,成长为社会需要的科技人才。

互动体验+创新科教 赛格壹城探索科普新模式

赛格壹城全称为深圳赛格壹城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国资委控股的赛格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深赛格(sz000058)投资成立,以科技创新教育产业及文化创意产业为双定位,以创造力为核心,以文化科技融合为动力的创新型企业。赛格壹城通过自身优势将前沿技术应用于各种教育场景,致力于互动式科普产品(空间)、创新科普教育产品(空间)的拓展、开发和运营,科技互动体验场馆的拓展、建设和运营,创客节、国际交流和竞赛的综合运营。在多方的运作和支持下,赛格壹城的重磅产品——SKYLAND未来科技馆于2018年震撼登陆深圳。

科技互动体验和创新科普教育是赛格壹城的两大主题。赛格壹城将新媒体艺术、混合/增强虚拟现实技术等前沿科技应用到各种教育场景,让科学生动化,让知识具象化。在孩子接触生活日常材料的过程中,启发他们的理解能力和想象力。在孜孜不倦的创客精神驱动下,让孩子成为集问题解决能力与情商表达,团队协作于一身的社会复合型人才。

有趣味、有内涵、有温度。这是赛格壹城打造的科普教育模式呈现出的三大特色。

一方面,通过充满奇趣的互动体验,让科技变得更“接地气”;另一方面,通过数字新媒体艺术空间的打造,以极具感染力的表现形式传达知识。让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体验自然,探索科学,触摸未来;同时,在科技体验基础上,赛格壹城打造全新的玩法,沉浸式故事体验、任务探索,激发青少年对科技的好奇心和热情。让科技生出温度,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

互动体验+创新科教 赛格壹城探索科普新模式

在对平台未来发展的定位和科普教育的探索上,赛格壹城有着更为高瞻远瞩的思考。赛格壹城创新科普教育新模式以推动“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为目标,同时开展双创教育活动与研学活动,争取通过1至3年的建设发展,打造成科协体系内科普教育新模式的示范基地,力争成为深圳市首批企业科普教育传播基地的承办单位,实现科普体系内可推广和复制的科普教育产业模式。

未来,赛格壹城将努力打造成为粤港澳区域内具有影响力的青少年创新科普教育示范平台,为中国科普教育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