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淘产业新资讯:澳卖客创始人大胆创想代购形式

资讯 Tom    2018-04-18 15:56

近几年来,海淘产业发展形势一片大好。国内外有不少公司加入了这片蓝海。而海淘热门行业大多来自欧美各个国家,澳洲近年来也兴起了众多海淘平台,诸如澳卖客、澳买够、CW也开通了海淘网站。但是目前的海淘网站主要面向消费者,而且大多没有中文版页面。但是,澳洲有一批做海淘网站的公司,已经为各类消费者考虑到了这些难题,并且将他们的企业服务对象转向了一群为澳洲经济贡献力量的群体——代购。

海淘产业新资讯:澳卖客创始人大胆创想代购形式

在澳卖客上市募股晚会上,澳卖客创始人周家华大胆提出要为代购人群谋未来、求发展。乍一听可能有些不入流,毕竟代购在大多数眼里是“不成气候”的行业。但是,澳卖客却将目光投向了这些人群,他们认为,将零散的代购力量整合后,代购行业的生态是可以被制定、被规范的。

在会上,周家华非常尖锐的质问各位来宾对于代购的看法,并提出了自己对于代购行业的创想。

海淘产业新资讯:澳卖客创始人大胆创想代购形式

代购行业明明在蓬勃发展,却没有任何人、任何公司提出完整的构想,任由这股市场力量随意发展。因此代购市场出现各种乱象,这并非代购行业本身的问题,而是无人规范的问题,那么代购现状到底如何?

是产品越来越同质、利润越来越降低、货源越来越不稳定、竞争越来越激烈、社会矛盾和媒体对代购的误会,诋毁、甚至是侮辱的程度越来越强烈。这些现状令人痛心,因此周家华想用澳卖客的力量去创造全新的代购行业规则。

在未来,代购将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经济力量,而澳卖客愿尽心竭力做行业开创者。

在中国,有人或许不知道义乌模式,也不了解淘宝模式。但大家在中国长大,肯定碰到过各种各样的商贸城,专业的批发城。这说明了每一个行业的资源越整合,产生的效益就会越高,力量就会越大。而澳卖客有幸在代购时代首先上市,在澳洲的社会顶起了代购这一个行业,让大家逐渐意识代购渠道的存在价值。如果澳卖客和代购们能够更紧密地合作在一起,代购将不会再有拿不到货的困扰,将不会被某些分销商坐地起价和垄断市场,将拥有更大的机会来告诉和引导更多的品牌商中国市场的导向。

海淘产业的未来发展,除了货物直邮保证品质之外,更可以依托中国原有的代购力量,将国外的优质产品引进国内,用中国特有的“人情网销售”作为全新的零售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